氣勢暴增《Lexus RC F》再讓Lexus來示範怎麼改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Lexus為了今年SEMA改裝車展所特別打造的《Lexus GS F》,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其實在這回的SEMA改裝車展上Lexus還另外打造了一輛同樣引起討論的《Lexus RC F》,,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這回現身SEMA改裝車展的《Lexus RC F》同樣採用了搶眼的Burnt Orange橘色塗裝,Lexus還替車車穿上了特別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其中誇張的側裙還有尾翼肯定是粉絲們的討論焦點,至於《Lexus RC F》腳下也穿上了20吋Engineering Volk Racing TE-37鋁圈和Bridgestone Potenza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7

圖片來自:Lexus

除了氣勢更上層樓的模樣,Lexus還替現身今年SEMA改裝車展的《Lexus RC F》內在裝上了六點式的防滾籠,雖然Lexus並沒有透露是不是有對車車的心臟動手腳,但是在Advanced Flow Engineering Takeda和GReddy Supreme SP排氣管套件的助陣之下,這樣的《Lexus RC F》身手是不是很讓人期待呢?

圖片8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喜不喜翻Lexus這回所動手改造的《Lexus RC F》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