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志團綾小路翔設計的小褲褲也太可愛啦~♥

圖片1

台灣很多女生都很喜歡的內衣品牌PEACH JOHN,現在推出了男性副牌「PEACE JOHN」,而且還請到了氣志團主唱綾小路翔,也就是DJ OZMA來擔任設計。鮮豔的色調搭配超POP的可愛圖案,之後每一季也都會發表不同主題的圖案就是PEACE JOHN這個品牌的最大特色喔~

是說怎麼會突然找到綾小路翔來擔任品牌設計師咧?其實是超愛收集小褲褲的綾小路翔有一天在Twitter看到PEACH JOHN在找男性內褲品牌的設計師,結果他就自己報名了,整個非常妙的過程但也讓他順利如願成為這個全新品牌的設計師。他的設計重點竟然是「讓女生想送給男生當禮物的設計」為訴求呢!不過這也是真的,女生真的對這麼可愛的圖案沒什麼抵抗力說~(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說到綾小陸翔,上星期GLAY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他也有偷偷(?)來支持GALY喔~不信有圖為證(笑)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以上截自YouTube)

PEACE JOHN系列最貼心的是,還附有可以收納小褲褲的口袋,醬喜歡亂塞內褲在衣櫃的男性同胞們,也終於有理由可以把內褲折好囉!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最後再來個網購買家最愛的實品圖(笑)

圖片11

 

圖片12

對,我想買這兩件(大笑)

來源:[http://menspj.peachjohn.co.jp/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