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聲優歌手《坂本真綾》嚴島神社開唱 分享「真綾」名字由來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自2015年5月以來,氣質聲優歌手坂本真綾第二度登上廣島嚴島神社舉辦演唱會。上次雖然不巧碰上雨天,所幸今年6月4日天公賞臉讓她實現晴天開唱的心願。在如此神聖莊嚴的舞台帶來精彩演出的坂本真綾,除了演唱奇蹟之海、ヘミソフィア等歌迷熟悉的經典名曲之外,同時也和各位聽眾分享父親替她取「真綾」這個名字的由來。

「第34回世界遺産劇場 -嚴島神社- 平清盛公生誕九百年 前年祭 坂本真綾 Open Air Museum 2017」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真綾這個名字來自她父親當年到吉隆坡出差時,從當地的語言「マーヤー」聯想到真綾。後來她得知印度哲學中的「マーヤー」和拉丁語universe同義後,藉由這次在嚴島神社這樣神秘莊嚴的空間開唱,忍不住表示「雖然不是無時無刻都有這樣的念頭,但偶爾的確會想去相信那些肉眼無法看見的不可思議力量。」。因此坂本真綾也在最後用同名歌曲ユニバース(universe)作為結尾畫下完美句點。(收錄於2010年發行專輯「30minutes night flight」)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2017年6月4日 嚴島神社 高舞台歌單

01. おかえりなさい

02. ループ(TSUBASA翼ED)

03. ロマーシカ

04. ダニエル

05. うちゅうひこうしのうた

06. 僕たちが恋をする理由

07. 奇跡の海(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OP)

08. ヘミソフィア(翼神世音OP)

09. Million Clouds(藍海少女OP)

10. まきばアリス

11. 光あれ

12. プラチナ(庫洛魔法使OP)

13. シンガーソングライター

14. ユニバース

プラチナ(庫洛魔法使OP)

ヘミソフィア(翼神世音OP)

難得在演唱會中再次聽到真綾詮釋ヘミソフィア,其實要感謝出身廣島的Perfume,過去曾經在廣播節目介紹這首歌。

奇跡の海(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OP)

真綾姊姊不愧是我從小到大的女神(///°∞°///)出道二十年氣質依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坂本真綾 Open Air Museum 2017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