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島精二×虚淵玄動畫電影《樂園追放》前進北美,台灣有上映的機會嗎?

圖片1

圖片來源http://animeanime.jp/

11月15日在日本上映的動畫電影《樂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水島精二率領工作人員使用最先端的影像技術,將虚淵玄創造出的未來世界呈現在大螢幕上。樂園追放11月15~16日六日票房達到2919萬日圓,限量2000個劇場限定BD也全部售罄。全日本才13個電影院上映,就有如此成績。看得出來樂園追放受到相當大的迴響!11月20日宣布12月將在北美上映,如果可以在台灣上映,我一定會去捧場的(´;ω;`)以下有劇情雷

男女主角:安潔拉(釘宮理惠)、丁格(三木真一郎)

其他還有神谷浩史、林原惠、高山南、三石琴乃、古谷徹等實力派聲優。

圖片2

圖片來源http://animeanime.jp/

劇情描述大多數的人類捨棄化為廢墟的地球,以意識存在於電腦世界ディーヴァ(DIVA)中。DIVA搜查官為了尋找入侵DIVA的駭客,來到荒廢的地上世界。安潔拉駕駛機動外骨骼裝「Arhan」迎擊地上的怪物。

圖片3

圖片來源http://www.aniplexusa.com/

看到宣傳圖安潔拉的服裝,有點在意足部的設計。看起來就像是墊腳尖站著的感覺。

劇場特典

每周都有主打安潔拉的各種特典,想拿到特典就要多進戲院幾次XD

圖片4

圖片來源rakuen-tsuiho.com/

月曆很強調安潔拉的身材

圖片5

圖片來源maid3x68k.hatenablog.com

官方宣傳圖

一邊是美女搜查官,一邊是濃厚的大叔www雖然安潔拉在地上使用的身體只有16歲,實際上已經是成年女性。因此釘宮理惠在配音的時候,好幾次被導演水島精二要求必須更像大人、表現出專業人士的感覺。經歷過在地上世界的生活方式,安潔拉的想法也有很大的改變。

圖片6

圖片來源rakuen-tsuiho.com/

標題的樂園為整部作品的主軸。安逸的電腦世界與用自己的肉體生活的地上世界,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樂園?

樂園追放PV

這PV最吸引我的就是ELISA的主題曲「EONIAN-イオニアン-」,歌詞很符合一片荒野的大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la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