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嶋斐呂小說《蜉蝣》亞馬遜一顆星評價

圖片1

日前才為各位提到過,因為想要成為小說家而隱退的日本演員《水嶋斐呂(水嶋ヒロ)》,投稿的小說處女作《KAGEROU》得到了比賽的首獎,並在本月15日發售,不過《KAGEROU》發售後卻引來日本網友的不滿!紛紛上網痛批「為什麼這種小說能拿首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6月投稿,9月引退,11月得獎的小說家水嶋斐呂

圖片2

預購的情況超乎預期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AGEROU》實體書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水嶋斐呂的《KAGEROU》,在發售前就已經有40萬本的預定,第一篇就賣了43萬本,媒體也持續報導,只是看完之後網友給的評價都相當不好,在亞馬遜的500多個評價中,多達250個讀者只給一顆星。

內容簡介

圖片7

亞馬遜的評價

圖片8

水嶋得獎時的照片

被笑說「好像很緊張的樣子」

圖片9

圖片10

而且日本八卦周刊新一期又爆料指出:「出版社早知道得獎人是誰。」 當然出版社是嚴詞否認,表示水嶋斐呂是以本名投稿,在職業跟簡歷兩欄都是空白,在評選過程中,也不會有機會跟參賽者接觸,發行《KAGEROU》的小學館也馬上對該報導提出抗議。

圖片11

其實,小狄自己是不相信這種說法的,假設一下,萬一《KAGEROU》在日本佳評如潮呢?這樣的話這篇首獎造假的八卦啟不是就毫無新價值了?當然,也許水嶋的小說沒有網友預期的好,但是一般新人的小說只會5000~6000本,水嶋的小說已經賣出了這個數字的10倍,只能說樹大招風吧。

接受訪問時,講到激動出忍不住潸然淚下

圖片12

▼其實不管是名人,還是一般作者,文章都是需要讀者鼓勵的,只要有寫作經驗或是有寫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有經驗。希望水嶋能夠繼續堅持寫作。

圖片13

順便提醒一下卡友們,水嶋引退前的最後一部電影《搖滾新樂團》已經在台上映囉!

圖片14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