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領航員《ARIA The AVVENIRE》特報,雅典娜的聲優一樣是川上倫子…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藍天與運河的美景令人難忘的名作水星領航員2月宣布製作新動畫ARIA The AVVENIRE》。4月6日官方發表特報,角色聲優不變。就連雅典娜的聲優也一樣是已經過世的川上倫子,一想到川上倫子心裡就有無限的悲傷…只要看到她過去配過的動畫就忍不住悲從中來。這次《ARIA The AVVENIRE》會如何處理雅典娜的戲份將是一個重要的關鍵。在主要角色的聲優的感想中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水星領航員特殊情感。

9月26日上映的《ARIA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包含漫畫尚未動畫化的故事,以及原創內容。作者天野梢設計的新角色也會登場。

水無燈里 CV:葉月繪理乃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透過水星領航員這部作品,葉月繪理乃不只參與動畫配音也接觸廣播、唱歌、活動等表演。對葉月繪理乃來說,水星領航員是她的生涯代表作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西村千奈美(亞利亞社長):「水星領航員是我心愛的寶物,無論用什麼形容詞都很難確切的描述。只是非常的喜愛這部作品。同時也讓我發現日常中不經意的美好。能夠參加所有工作人員、聲優、粉絲都熱愛的作品,內心充滿感謝之意。」

艾莉西亞·佛羅倫斯 CV:大原沙耶香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原沙耶香:「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水星領航員也不曾從我的記憶中褪色。新威尼斯就像我的故鄉一樣。在心中擁有很重要的地位。」

晃·E·費拉利 CV:皆川純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皆川純子:「水星領航員是我內心中的一個寶箱,每次打開都有被治癒的感覺。因為接觸到作品中對他人的溫柔,在配音和正式播放時都會忍不住大哭。甚至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不夠格作為一個聲優。」

雅典娜·葛絡俐 CV:川上倫子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管過了多少年,川上倫子的聲音和角色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特別的存在。

藍華·S·葛蘭基斯塔 CV:齋藤千和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齋藤千和:「當我因為工作而感到沮喪時,有好幾次都會想起藍華來激勵自己。藍華除了很有上進心,同時也是乙女心的代表。」

愛理須·凱洛爾 CV:廣橋涼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廣橋涼:「愛理須是我的一個很重要、很可愛的朋友。具有笨拙、孩子氣、頑固、坦率、非常努力這些不同的一面,讓人想要好好地保護她。喜歡水星領航員每一個故事,現在看到雅典娜唱歌的橋段還是會忍不住落淚。」

亞伊 CV:水橋香織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水橋香織在訪談中提到水星領航員就像綠洲一樣,會突然浮現在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看著這部作品就能讓溫暖內心。

看到《ARIA The AVVENIRE》的特報,當年的感動又再度復甦。新威尼斯美不勝收的風景很適合拿來當桌布。在新作發表之前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複習總共三期的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riacompa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