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老不死的漫畫家 荒木飛呂彥

圖片1

阿漆發表過許多關於JOJO冒險野郎的文章,像是《公仔系列》以及《相關展覽消息》等等....阿漆我本來就對荒木飛呂彥的相關消息挺熱衷的,所以一直以來就有順手整理的習慣!今天這帖可說是總有一天等到你啊~畢竟每次翻漫畫都會看到荒木老師的圖像,總是覺得沒有〝差〞!所以今天就整理了一下荒木老師不老不死1985~2010照片集...

從以前第一部時期作者的話開始,荒木老師就一直陪著我到現在~雖然有許多漫畫家那個地方是用〝畫〞的,但是荒木老師基本上都是用照片~因為看多了...有時候真的會覺得!這是不是同一組照片只是有換衣服?........不過不得不佩服~1960年出生的荒木飛呂彥,卻有著一張歲月奪不走的臉~看看底下這張臉是50歲的男人應該有的嗎!?

圖片2

不過阿漆覺得荒木老師有點像吳京.....

圖片3

講到荒木老師阿漆我話夾子就停不了!底下拿出承太郎溫習一下~不過不是要講第三部幹嘛幹嘛的,而是荒木老師在畫漫畫時候的風格實在是很讚~服裝造型那不用講,屌的是姿勢都超有型...(據說除了每部結局與新篇再開的時段外,荒木老師從不休刊拖稿,作品品質也不會下滑)

圖片4

不過荒木老師自己下去做就...

圖片5

週邊就數不盡了...隨便拿個T恤來講都超屌!

圖片6

圖片7

所以暢銷漫畫家應該很有錢嘛!?阿漆我也不知道~這邊是找到一張貌似荒木老師〝居所照〞

圖片8

重點到了就不囉唆了!直接上圖

圖片9

這張是去年的荒木老師,已經結婚有兩女的他不講根本看不出來...

圖片10

底下這張是荒木老師今年的照片...我們姑且相信是相機晃到造成的〝年輕化〞效果吧!?

圖片11

所以荒木老師真的太可怕了說...

圖片12

圖片1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凌凌漆的P.S:話說上面年齡表那張圖,蒙娜麗莎是惡搞的就先不看了~旁邊那張像極了古代武士的大頭照是幕府末期新撰組的土方歲三,可能真的是很像吧!?

圖片20

圖片21

還是說其實土方根本沒有死...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