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得不到回應的愛《愛上模型鳥的塘鵝Nigel》最終長眠在它身邊

圖片1

圖片來自:chipiona.org

去年,《動物朋友》爆紅,日本琦玉縣「東武動物公園」的企鵝グレープ君因為一直凝視著呼嚕嚕的人型看板而聲名大噪,儼然成為企鵝網紅,然而GRAPE君因年事已高,終在2017年10月離開了我們,到另一個世界與呼嚕嚕相遇了。最近在紐西蘭也有一個令人泫然的故事——一隻愛上模型鳥的塘鵝(gannet)「Nigel」,帶著永遠都得不到的愛,死在了模型鳥身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永遠都得不到回應的愛

距今約20年前,有一位愛鳥家在在紐西蘭北邊的Mana島上設置了約80隻以混凝土打造的模型鳥,用意是吸引真的塘鵝來築巢。

圖片2

圖片來自: De Gelderlander

2015年,一隻孤單的塘鵝飛到Mana島上,當地的人給他起了名字,叫做「Nigel」(奈傑爾),沒同伴的Nigel愛上了一隻模型鳥,他用樹枝、海草築起了一個鳥窩,為了獲取心儀的「她」芳心,日夜不停地求愛著。

 

最終長眠在「她」身邊

其實先前也有3隻鰹鳥飛來這個島上棲息,這原是Nigel重返鳥群的契機,但他為了心愛的她,並沒有離開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 Mail

上週,有人發現Nigel已經去世了,在他心愛的模型鳥身邊,永遠長眠。

紐西蘭自然保護局也對這隻癡情鳥的逝去表達了惋惜——雖然這份愛終究得不到回應,但Nigel直到最後一刻,始終堅信著他所選擇的愛情。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NewsGecko Lo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