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味戰士《變態男專偷棒球部男孩汗臭衣》遭逮供稱:對男性感興趣

圖片1

圖片來自:東京喰種

大阪府堺市一名30歲無業男子福田寅広,上月5日涉嫌闖入奈良縣某間私立大學,在棒球部部室偷了使用過後充滿男孩兒青春氣息的制服、汗衫、襪子,失竊衣物共計20件,價值約18,000円(約新台幣5,086元)。被逮捕後供稱「對男性有興趣,很想要有汗臭味的衣服,所以才會行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遭逮後坦言因為有這方面的需要才行竊

由於校內的教室都有上鎖,而且其他社團教室也有被入侵的跡象,因此校方立即報警處理,奈良縣奈良西署接獲通報後便開始著手進行搜查,後於22日逮捕福田寅広,福田坦承:「因為對男性有興趣,很想要有汗臭味的衣服所以才竊盜」。

圖片2

圖片來自:東京喰種

獨愛大學棒球部

福田寅広遭到警方逮捕後,警方陸續又在他的家中查獲其他間大學的棒球部制服,福田供稱:「確實有侵入其他的大學」。

圖片3

圖片來自:WebSklad.net

日本網友看了這則新聞後紛紛表示:

「他家的氣味應該很濃郁吧」(這樣才享受啊……)

「可以用舌頭舔上面的鹽(口味好特殊啊——)

「竟然偷用過的,算他專業」(共鳴了嗎?快把這位網友預防性雞鴨XD)

「真是的,直接跟我要就好了(您真是世界上最慷慨的人♡)

「棒球部男孩原味衣說不定比學生妹原味衣更好賣」(真有商業頭腦,太文創了!)

圖片4

圖片來自: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 ˘•ω•˘ ) 再有性趣也不能亂偷人家的衣物啊,無論什麼性別都一樣啦(錯字了?欸好像沒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産経メニューらいふはっきんぐどっとねっと事件事故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