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踢]先別管寶雅了,你有聽過「潔雅」嗎?

圖片1

每個少男的心中都有個女神,而我的女神就是 西卡艾巴!每當電視裡有她,總讓我的視線離不開螢幕~不過,討厭的老弟都算準時機出現跟我搶遙控器,因為他喜歡的是美女港星~陳倫!於是從小到大只要有機會坐在電視前,這場~潔雅~的戰爭就從未停止過…

 

~潔雅~戰爭在我們家總是不停歇(照片截取於網路)

圖片2

圖片3

有夢中情人不奇怪,但小弟的媽因為看小弟在現實生活生,已經光棍三十幾載,他老人家超想抱金孫,所以只好拿著我的生辰八字到處去算命,不論是金木水火土8字10天干12地支命盤紫微易經命盤鳥卦米卦手相問杯奇門遁甲,上至天文下至地理,能算不能算的通通都算了……終於!有位老師說小弟的百年修得同船渡之命定情人,說巧不巧就是名字裡頭剛好會有「潔雅」二字~~~

 

茫茫人海中~「潔雅」你到底在哪裡~~~~!?

圖片4

有一種說法「地球上,一定會有3個長得跟自己一樣的人存在。」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構成人體如此複雜的DNA排列都有可能會重覆了,認識一兩個、或兩三個、或三四個、或四五個…叫做同名字的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阿!

 

你是「潔雅」嗎?

圖片5

各位先生小姐幫幫忙,今天不用買條口香糖,只要幫小弟找一位名叫「潔雅」的正妹就好(跪求神人幫忙神正妹「潔雅」)!不論是你本人還是你的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弟弟妹妹同學老師姑姑學長學姐學伴都可以,只要身分證上的名字叫「潔雅」就OK,是男是女、長髮短髮、高矮胖瘦,男女通神,只要有愛都無所謂啦!

潔雅~~~你快出來自首吧!我找你找得好苦阿Ծ_Ծ

圖片6

來來來~哩來!如果你不多不少不偏不倚,跟灰姑娘仙杜麗拉試穿玻璃鞋剛好就能穿下去的那麼剛好就叫做「潔雅」的話,就有機會把新台幣100萬元獎金給帶回家!還能得到我最真誠好暖一顆心,是不是真的是有夠LUCKY的阿~!!!

 

懸賞百萬找潔雅阿~

圖片7

阿不叫「潔雅」也不打緊,只要你樓上揪樓下、阿公揪阿嬤、阿母揪阿爸、朋友揪親戚、阿姐牽小弟逗陣來翻翻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還是大學的畢業紀念冊,看有沒有叫做「潔雅」的人,或是幫忙用Facebook 分享幫忙找「潔雅」的訊息,也有機會領到新台幣10萬!

 

蝦咪!有人懸賞一百萬只為了找一個名叫「潔雅」的人!?

圖片8

若你碰到了「潔雅」,就替我告訴「潔雅」,我正在找他阿!!!拜託拜託,地方的小老弟需要大家的幫忙來找「潔雅」阿~

 

◎協尋「潔雅」回報專線→→→ http://goo.gl/PEH1sc

有事沒事,就是要幫忙找「潔雅」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