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街道的喫茶店》無法從睡夢醒來的主角在夢鄉展開新生活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想經營一家喫茶店但礙於現實條件,除了從虛擬遊戲滿足短暫幸福時光,現在還可以在甜美夢鄉裡完成夢想。過去曾發行同人誌「さめない街の喫茶店」描寫夢中世界的はしゃ老師,這次推出個人首部商業漫畫,將過去廣受讀者回響的喫茶店物語增添內容後,以新面貌呈現給舊雨新知✰

「さめない街の喫茶店」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鬧鐘一如往常在固定的時間響起,然而手機的主人卻繼續熟睡…(永遠不要離開溫暖的被窩,這根本是冬天每個上班族的最強烈的渴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小雀某天突然無法從睡夢中醒來,於是開始在這個被稱為沉睡之街的夢中世界盧泰西亞展開新生活。故事主要描寫小雀在喫茶店工作的情景,並與擅長手沖咖啡的店長以及少數熟客進行交流。(沒錯,就算住在夢鄉也是需要工作的)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主角小雀本身也會展現一手好廚藝,包括她常在現實中做給妹妹品嘗的甜甜圈、使用庭院新鮮現摘薄荷的甜酒都誘惑著讀者的味蕾!作品整體氛圍恬靜舒適、沒有現實雜務的紛擾,或許正是這份世外桃源的氣息吸引了粉絲。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無法從夢裡醒來」真是充滿誘惑的設定。每次想要逃避現實的無奈都會躲進夢鄉,但最後終究必須醒來繼續面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めない街の喫茶店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