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抓得住 EvoMouse 的鼠尾巴!

圖片1

幾天前看了淩淩漆介紹的鍵盤,讓秋香我也萌生了好想換個鍵鼠組的念頭,在網路上尋尋覓覓,是沒看到特別心動的,不過倒是發現了長得可愛又有趣的鐳射投影滑鼠。這是韓國公司 Celluon 推出的 The evolution of the mouse ,又可以簡稱為 EvoMouse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EvoMouse是隻很聰明的滑鼠喔!不信?那就讓我來跟你說說他的優點!

第一,EvoMouse 不怕貓!(誤)

第二,EvoMouse 只需要手指頭就可以操作了,不用害怕手汗流在滑鼠上。

你說 EvoMouse 是不是很聰明呢?

其實他是靠著鐳射(又可以說是激光)投影,讓我們在有效的範圍內,可以只用手指頭操作,就可以操控游標、點選、點兩下、按右鍵、按左鍵、拖曳、旋轉、放大縮小、前一頁與下一頁等等的功能,好像還可以當繪圖版使用。

EvoMouse 設計原理

圖片3

EvoMouse 操作方式

圖片4

EvoMouse 應該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們常用電腦的人,比較不會那麼容義得到滑鼠手了吧!而且又小小的一個,不佔空間,又設計的可愛!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用描述的好像感受不到EvoMouse 到底有多厲害,沒關係,這邊也有影片可以看一下,看了後就懂了啦!

忍不住想要說個題外話,在第一次看到 EvoMouse 的時候,不知為啥心中就默默的想起霹靂五號耶!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