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看過的真‧第一集《名偵探柯南特別篇「Episode ONE 變小的名偵探」》將揭曉兩大謎底…

圖片1

圖片來自:cyberspaceandtime.com

今年是《名偵探柯南》TV動畫屆滿20週年,推出了一系列慶祝活動,20週年紀念劇場版人氣大好。近日官方再次投下震撼彈,宣布將在今年冬天推出的2小時特別篇,內容竟然是「誰也沒看過、原作中也沒有的真‧第一集!」而且將由原作者青山剛昌全面監修,負責動畫初期的山本泰一郎擔任監督,大量的新劇情可能會重置你對於《名偵探柯南》的世界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會打馬賽克嗎?

(≖ᴗ≖๑) 忍不住對奇怪的地方特別在意www

圖片2

圖片來自:n2ch.net

一直以為我們所認知的第一集《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超級有創意的殺人手法令人印象深刻,讓曈妍到現在每次搭乘雲霄飛車時,都還是會感覺脖子有點癢癢的……٩(ŏ﹏ŏ、)۶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wesome-engine.com

真‧第一集《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將以完全新作的形式復活。

圖片4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打開神之視角,回到新一和角蘭……小蘭到遊樂園約會的關鍵之日,這次將對各個角落中每個角色都做出細節刻劃,包括採取行動的琴酒等人、變成灰原哀之前的宮野志保、不認識柯南的少年偵探團等人也將陸續登場,與之後800多話互相牽連的伏筆將一一浮現。

圖片5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jp

新一:「這種將犯人追到窮途末路的驚險,好過癮!」

你不只是死神,還是預言帝啊……

圖片6

圖片來自:castanimex.blogspot.com

製作人諏訪道彥表示,在本劇中「黑暗組織的目的」與「宮野志保(灰原哀)研究『APTX4869』藥物的秘密」兩大謎底也將公開。

更令人在意的是副標題寫著「EP.1」,難道這樣的特別篇還會有後續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Episode ONE 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