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名字的他&沒未來的她《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動畫電影2018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 News Network

為什麼要吃掉姨丈?阿姨會森77……不是啦,是《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原理就跟老一輩的人常說「吃心補心、吃腦補腦」這種以形補形的概念是一樣的,這個標題可能有些人很熟悉,因為這部小說從「成為小說家吧」網站竄紅後,獲得本屋大賞地2名,一年間銷量大破50萬冊,之後更拍成了真人電影,由小栗旬和北川景子主演,而今天(8月7日)再度宣布將改編為動畫電影,由Aniplex擔任製作,將於2018年正式推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剛開始,是住野よる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作品,後來被輕小說作家井藤きく發掘,便將這部作品介紹給雙葉社,促成這部小說的實體出版,書中的插畫由繪師loundraw負責。出版後屢獲好評,持續暢銷,在2016年的日本書籍銷量綜合榜中獲得第4名的佳績。

圖片2

圖片來自:www.gaforum.org

故事敘述一位「沒有名字的少年」因緣際會下發現一本同班同學山內櫻良所寫的《共病文庫》,從中得知她因罹患胰臟方面的絕症,只剩下一年的生命,以及她的願望清單。「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是「沒有未來的少女」口中的一句玩笑話,然而從頭到尾,這句話似乎被賦予了一種越來越濃烈的情感,貫穿了讀者的心。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 News Network

主人公是位不喜歡與人牽扯上關係,覺得朋友與戀人都沒有必要的少年,而罹患絕症的櫻良卻如同陽光般溫暖燦爛,對於她命不久矣的事情絕口不提,「因為想要跟大家一起過著正常的生活,好好玩耍,好好歡笑」。兩人如同互補的圓互相接近,這是青澀愛情嗎?然而如此貼近死亡的感情,到底該怎麼定義呢? 

「人與人的相遇,喜歡某人、討厭某人,跟誰在一起很開心、跟誰在一起很鬱悶,跟誰握手、跟誰擁抱,那就是活著;而這些和人之間的關係,就是活著的意義。」

目前關於動畫電影的具體訊息尚未公開,不過看來是Aniplex的2018重點大作之一,有興趣的卡友不妨留意一下之後陸續發布的新情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ナタリーAnime News Netwo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