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會領便當的動漫角色》還沒到最終決戰就先走一步了……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即使接觸過不少二次元作品,但有時候還是會被某些突如其來的便當嚇到。例如故事才進展沒多久,被認為是關鍵人物或實力堅強的角色竟然就這樣死了!本來還很期待該角色會有一番作為的讀者或觀眾,莫不感到錯愕與不解。不過如果作品本身從一開始就壟罩在黑暗、陰沉的氛圍中,就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反正大家最後都會領便當(絕望)。

以下包含鐵血的孤兒、JoJo的奇妙冒險、機動戦士V鋼彈、魔法少女小圓、銀河英雄傳說、天元突破、斬!赤紅之瞳、罪惡王冠劇透

《JoJo的奇妙冒險》阿布德爾

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阿布德爾雖然被荷爾荷斯擊中頭部瀕臨死亡,但後來被安排到其他地方秘密療養。就連波魯納雷夫都以為他已經犧牲。接著阿布德爾回歸隊伍後不少讀者也就鬆了一口氣,既然他逃過一劫想必接下來可以安心。但才剛進入DIO宅邸沒多久就被瓦尼拉艾斯的替身吞噬而死亡。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戦士V鋼彈》奧迪羅

好不容易和艾莉夏成為戀人卻在天使之環攻防戰中陣亡。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銀河英雄傳說》楊威利

主角之一的楊威利以高超的戰略指揮被稱為不敗的魔術師,卻在故事中盤死於恐怖份子的襲擊。雖然這是原作者田中芳樹原本就決定好的展開,但仍然讓大批粉絲哀傷不已。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七龍珠》克林

克林在原作和GT動畫中總共死了四次並復活四次,第一次被比克手下殺死讓粉絲受到了很大的震撼、第二次則是成為悟空覺醒的契機。後來觀眾就習慣了克林的便當(誤)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天元突破》卡米那

卡米那在動畫初期可說是比主角西蒙還耀眼的存在,總是散發出充滿自信的氣勢支撐著眾人。然而才播到第八話卡米那就先走一步了。不過接下來西蒙的成長也令人相當欣慰!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魔法少女小圓》巴麻美

經驗豐富又可靠的麻美學姊才三話居然就身首異處…自此觀眾才發現這不是一部單純的魔法少女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的孤兒:比司吉

在比司吉立下死旗之前很多觀眾都以為這類軍師角色比較不需要擔心,反倒是歐格和三日月都比他危險多了。但比司吉偏偏在那次駕駛MW上前線…

圖片8

圖片來自:www.animate.tv

斬!赤紅之瞳:塔茲米

動畫版結尾進行大幅度改編,好幾位原作還沒死的角色都被發了便當。包括主角塔茲米也壯烈犧牲。

圖片9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罪惡王冠:校条祭

這麼善良的女孩居然就這樣死了!實在令人感到相當不捨Q_Q接著主角集也因此大受打擊。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只好在同人本中緬懷他們了QQ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13358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