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牙要談戀愛了嗎?《馴龍高手3》前導視覺海報出爐啦(激動)

圖片1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了啊(灑花轉圈圈)這部由夢工廠動畫製作的動畫電影《馴龍高手》相當受到大小朋友的歡迎,而續集《馴龍高手3》曾經公布過預估將在2017年6月9日上映,但遲遲等不到消息!終於等到今天,確定公開上映日期以及前導視覺海報、副標題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馴龍高手在2010年3月26日上映

故事敘述著在維京族群裡的男主角小嗝嗝(Hiccup)希望自己也能隨部落的傳統成為一位厲害的「屠龍高手」證明自己的能力,結果意外的捉到了一隻傳說中的龍「夜煞」,慢慢的開始去理解他們所不了解的龍,慢慢的也把「夜煞」馴服,取名為「沒牙」,其他部分就不爆雷讓沒看過的卡友快去補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junkee.com/there-is-a-whole-lot-of-how-to-train-your-dragon-slash-fiction-out-there/36719

馴龍高手2

台灣於2014年8月14日上映,在這一集中可以很明顯地看到男主角小嗝嗝(Hiccup)成長了不少,這一集是在敘述著維京族已經跟龍和平相處了五年之後的故事,龍成為了他們的好夥伴。不過在這集裡因為小嗝嗝年紀增長不少,作為首領的爸爸希望小嗝嗝可以準備繼承首領的身分和責任...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hdwallpapers.in/how_to_train_your_dragon_2_movie-wallpapers.html

接下來!這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啊!

其實在2010年12月的時候,夢工廠CEO就已經確認馴龍高手會有第三部電影,可能會有更多!那是未知數,但確定的是這個故事至少有三章,在前導視覺海報的圖片中可以看到小嗝嗝又增長了不少,第一次覺得動畫人物隨著我們成長的感覺啊XD

馴龍高手3的小嗝嗝與沒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馴龍高手3前導視覺海報

居然出現了白夜煞啊!而在馴龍高手3的標題部分是「How to Train Your Dragon:The Hidden World」這邊暫時翻譯為「馴龍高手3:隱藏的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slashfilm.com

不過在劇情部分沒有解說太多,相信未來的日子還會釋出更多消息

最後就附上找到關於馴龍高手3的人物視覺圖吧!

▼亞絲翠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暴芙那特 與 悍夫那特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鼻涕粗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魚腳司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還有馴龍高手3將會在2019年3月1日美國於上映

台灣也會同步上映嗎?好期待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lashfilm.comyout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