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馬桶聲音超大聲《生活各種噪音排名》第一名有人至少聽5小時以上...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每天上班前都會被鬧鐘吵醒不知道算不算噪音呢(喂)卡友們的工作都是什麼呢?有些人在工地工作需要一整天都在聽相當大聲的施工聲,也有人必須待在超安靜的實驗室做實驗,但你知道《生活各種噪音排名》嗎?其實全部看完之後才發現我們身邊的噪音真的超多的....尤其第一名根本是我們自己造成的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能接受的噪音

大家應該都知道聽力會隨著年紀而退化,就像有時候跟老奶奶說話可能要說個三次他才可以聽清楚我們在說什麼,美國職業安全衛生總署(OSHA)建議:待在 90 分貝音量的環境中,時間不宜超過8小時,否則會導致「噪音性聽損」,超過100分貝不宜超過兩小時。

圖片2

圖片來自:theswaddle.com

而超過六十分貝通常就會被認為是噪音污染,70分貝以上有可能會造成聽力神經損害,所以大家來看看平常生活中的噪音分貝都是多少吧!

咖啡廳噪音

你以為咖啡廳很安靜嗎?其實低聲說話或是玻璃杯、煮菜的背景音都還是會達到70分貝左右,所以要在這邊問問有人會在咖啡廳念書嗎?我完全不行(苦笑)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沖馬桶的聲音

沖馬桶的時候因為要高速吸走排泄物,所以製造出來的聲音竟然可以高達81.2分貝!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我一樣沖馬桶一定會把馬桶蓋蓋起來,好久以前看到影片說馬桶沖下去的時候會噴出超多細菌der.....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吹風機的聲音

吹風機的聲音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吵,其實他跟沖馬桶的分貝量差不多84.9分貝,但有種聲音叫白噪音,聽了反而會比較安心,像吹風機就是一種唷!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工地施工聲

這時候就要跟在工地工作的朋友們說一聲辛苦了,因為工地的環境噪音竟然高達89.4分貝,距離造成「噪音性聽損」的90分貝相當接近,更不用說每天都要聽一整天的工人!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手機音樂聲

最容易造成聽力受損的就是我們平常用的耳機了!有些人一聽可能就是5小時起跳,有時候為了不想聽到外面的聲音會選擇把音樂轉的更大聲,長期下來非常容易讓聽力受損呢!所以建議卡友還是要聽一小時候拿下耳機,讓耳朵好好休息一下阿(喊)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此時此刻正是帶著耳機............(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공사장만큼 시끄럽다는 생활속 소음 공해 1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