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智美》畢業發表 AKB48今年還要退團多少個?(淚)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河西智美從黃金傳說中途落跑事件這樣一連串下來,現在我彷彿有一種「逃跑事件最終回」的心情(嗯?)「河西智美終於也從AKB48裡逃跑了」←網友這麼說好像也無法反駁,而且這最衝擊的畢業報告,竟然還跟她本人的單飛單曲「まさか(MASAKA)」完 全 呼 應 (驚)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一連串「落跑事件騷動」結束立刻宣布推出個人單曲、寫真集。接著前陣子出爐的單曲封面,本來上圍就很豐滿的河西智美還挑戰了「上空」襯衫造型,雖然網友並沒有看在上空的份上停止開罵,但依然造成了不少的討論。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就如同單曲名稱「まさか(MASAKA)」,まさか、在這次AKB48紅白歌合戰上宣布要從AKB48畢業的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mdpr.jp

17日在東京巨蛋舉辦的「第2回AKB48紅白歌合戰」,其實也是為了去ISSA家過夜一事以退出AKB48謝罪的增田有華最後一次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21217-00000049-dal-ent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看到大島優子哭這麼慘就知道,團員們對增田有華退出有多難過了。但沒想到在對抗結束後,河西智美還補了這一彈(退)......

圖片7

圖片來自:mdpr.jp

雖然畢業日期還未定,但河西智美就已經在這天先宣布了這個「雖然知道遲早會發生但沒想到這麼快」的畢業消息。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mu

看到河西智美畢業,大家一定不禁會想~今年到底還要退出多少人吧。而且增田有華跟河西智美也都是和大島優子同期的二期生,到底~還要讓大島優子傷心幾次的感覺(淚)

圖片9

圖片來自:prcm.jp

不過,我在想啊~河西智美這麼快發表畢業,難道跟個人單曲26日推出也有關係嗎?←整個被秋元康好高深的行銷法搞到有點被害妄想症ww

圖片10

圖片來自:mdpr.jp

總之,離開AKB48的一切就要自己負責了。少了AKB48招牌的河西智美,是否能夠超越在AKB裡自己的成績呢?←也許這才是觀眾期待看到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