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超跑《Acura NSX》熱血爬山不缺席

圖片1

圖片來自:Acura

前幾天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過以《Acura NSX》為基礎打造的店洞賽車《Acura EV Concept》即將要參加2016 Broadmoor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其實市售油電動力的《Acura NSX》這回也沒有缺席喔!

圖片2

圖片來自:Acura

其實讓眾多粉絲們等待了許久的新世代《Acura NSX》早在2015年就曾經以前導車的角色參與了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事,不過來到了2016年這回Acura原廠更是進一步派出了兩輛《Acura NSX》分別將參與Time Attack 1和Time Attack 2組別的賽事!

圖片3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4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5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6

圖片來自:Acura

預計參與Time Attack 1組別計時賽的《Acura NSX》由North American R&D團隊進行了輕量化工程,還換上了競技專用的排氣管套件,並且由曾經以初代目《Acura NSX》在2012年到2015年參與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的James Robinson擔綱假屎任務!

圖片7

圖片來自:Acura

圖片8

圖片來自:Acura

至於將參與Time Attack 2組別計時賽的另外一輛《Acura NSX》則是僅僅在市售版本車車身上加裝了必要的安全配備就直接上陣,並且由James Robinson手足,忠實也是2015年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PP250冠軍的Nick Robinson擔綱駕駛的重責大任!

2016 Broadmoor 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爬山賽影片

圖片9

圖片來自:Acura

大家期不期待《Acura NSX》熱血爬山的帥氣身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