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新番《妖精森林的小不點》公式書收錄袖珍料理教學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以身高9公分的小不點少女為中心的日常治癒系新番《妖精森林的小不點》,透過原作者樫木祐人構築的奇幻世界,令讀者也能跟著主角們的角度探索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觀,處處充滿驚喜的橋段搭配悠哉的氛圍格外能讓人感到放鬆。隨著動畫版開始放送,官方也在本月發行公式書,除了收錄樫木祐人老師新繪製的插圖等豐富資料,還有相當新奇的袖珍料理教學✰

1月新番《妖精森林的小不點》

故事以兩位尺寸嬌小的女孩白明御子地為中心,描寫她們與其他角色互動以及充實的日常!雖然她們的身高只有九公分,但卻能嘗試許多刺激有趣的體驗,像是搭乘昆蟲或鳥類的背移動,只要住在樹洞中就能打造一個舒適的窩~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妖精森林的小不點》公式書「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ワールドガイド 足下の歩き方」

公式書「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ワールドガイド 足下の歩き方」完整收錄許多從未公開的角色全體造型圖、性別、年齡等資料,以及地域解說,搭配漫畫閱讀更能深入了解作品世界觀。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解說主角白明的服裝造型,對有心想進行二次創作的粉絲來說絕對會是相當重要的資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公式書也提供地圖解說出現在劇情中的地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比手掌還小的袖珍料理教學!

圖片6

 

身高只有九公分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省下很多食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