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漫畫《何も悪さはしてません》腿控貓與胸控蜥蜴的意淫日常

圖片1

圖片來自:まろまろアンテナ

因為可愛所以令人無戒備,小動物就是有這點優勢,例如曈姸家的2kg撒嬌犬小呆萌(♀)有種被女性抱一抱就會很自然把手腳伸進對方胸罩中的習慣,被踐踏O頭的正妹朋友們也只是覺得她小小軟軟毛絨絨的腳腳好可愛啊,但如果換作是其他人類做這種事的話,大概會獲得人民肘擊+死亡谷炸彈摔套餐吧。由漫畫家「ネコメヒコ」繪製的治癒系漫畫《何も悪さはしてません》(沒做什麼壞事)敘述同一位主人(♂)的寵物「腿控喵星人」與「胸控蜥蜴」,雖然工口卻不會有人責怪他們,享盡各種生活中的幸福意淫日常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視角是很重要的

對於腿控來說,與其當人不如當隻貓!多美好的視角~(人類要想有這種視角的話一定會驚動警察叔叔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再強調一次,視角非常重要!

對於胸控來說,最好的視角就是可以當你在凝視著山峰的同時,山峰也在凝視著你(禪)。

圖片3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身為一隻胸控蜥蜴

主人(♂)的谷間是最棒的地方❤主人的巨乳寫真雜誌是最佳的日常配菜❤

圖片4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主人的養眼時刻

喵星人對於腿的戀慕與蜥蜴對於胸的執著並不限於性別,身材精實主人的沐浴時間當然就成為了寵物悅樂的意淫時間公然相約視姦啊……幹得好)。

圖片5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沐浴完後的好風景

雖然沐浴中途發生了各種事情,不過只要看到這番美景就能充飽一天的元氣了!(到底把主人當作什麼啦,鏟屎官兼賣肉嗎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webaction.jp

沒做什麼壞事,只有意淫而已

漫畫內容既可愛又治癒,寵物們天天表面賣萌(雖然某蜥蜴一直光明正大的在看巨乳寫真)內心工口,過著極樂的意淫生活。當然了不可能只賣男色,主人的巨乳天然女友(蜥蜴:想被歐派夾住(๑´ㅂ`๑))與動物醫院的美腿正妹醫師(貓:喔喔這間醫院不錯啊(๑´ڡ`๑))也都是寵物的意淫目標。想看更多腿控貓、胸控蜥蜴的YY日常嗎?單行本已於11月11日發售,想購買電子書籍版的話可以點我也可以點我進行線上試閱哦!

快回去看看你家寵物凝望著你的時候是不是眼神不太對勁……

像這樣 → (´≖◞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BコミックNeowing電子書籍ストア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