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10歲女模!超萌?性感?

圖片1

卡友們都有在看雜誌的習慣嗎?雜誌很重要的一環應該就是雜誌封面了,因為封面的麻豆是誰,影響著大家是否想要看或購買這期雜誌!今天發現有一位十歲的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也登上了時尚雜誌的封面,這小小年紀的女孩究竟有什麼魔力,可以就這樣上封面呢?

據說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是一位法國知名的小模特兒,而且最近也慢慢占據了各個雜誌的封面,她不僅是畫著濃妝,還會穿高跟鞋擺著性感姿態,簡直跟那些一般的名模看來沒兩樣呢!幫她拍照的攝影師還說,第一次拍她時,就感到非常驚人,忍不住想要一直狂拍她!

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的爸媽也都是名人喔!

圖片2

(媽媽是童裝設計師 ,爸爸是職業足球球員)

以下就來看看這位十歲的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性感小女孩個人資料及美圖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姓名:Thylane Lena-Rose Blondeau

生日:2001年4月5日

國籍:法國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雖然十歲的女生模特兒,現在還有點年記小,但不知三四年之後,她又會是哪種樣子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log.naver.privatepic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