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達人票選《2018世界10大最好吃泡麵排行榜》台灣也有兩款入榜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nack

說到泡麵呢!真的不得不推薦ㄧ下先前有吃過泰國買回來的小泡麵,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超級開胃的說(笑)當然台灣的泡麵也是異鄉學子最想念的味道~先前有跟大家聊過韓國的《核爆等級兩倍辣雞炒麵》如果加點料會比較這麼不辣XD但是除了加蛋你還有更多《泡泡麵的終極秘訣可以收藏,日前有著「泡麵之神」的美國部落客Hans Lienesch《2018世界10大最好吃泡麵排行榜》,身為泡麵鐵粉是不是光看到首圖就口水直流了(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十名 絕地勇士炙燒肋排風味乾拌麵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這款泡麵不只在國外相當紅,連根本沒吃過拉麵的金鐘國竟然也暴風吸入(點)在網路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試吃文,超滿足的肉塊加上Q彈的拉麵麵條,ㄧ包150元完全可以ㄧ餐解決他♥

第九名 出前一丁辛辣豬骨湯味棒丁麵

被香港稱作「棒丁麵」的直立式麵條出前一丁推出許多攜帶方便的麵其中ㄧ款,大家應該都知道出前ㄧ丁的湯頭非常濃郁,加上辛辣的口感讓你吃完ㄧ碗可能還會有小當家在旁邊唱歌跳舞阿(很浮誇ww)雖然他比去年後退了ㄧ名,但我想....他絕對不會輸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bayoupin.com

第八名 台酒白酒帕式達

燈燈燈~台灣第一款泡麵上榜囉!大家記憶最熟悉的台酒泡麵應該是花雕雞麵吧!不過Hans認為他的另ㄧ款白酒帕式達更讚!在泡麵中加進他們付贈的白酒,再搭上美式風格的白醬攪拌,根本是國際盛會!!(PS他還有紅酒口味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bloggerads.net

第七名 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

第七名一樣來自台灣!這款老媽拌麵老成都擔擔麵源自台南台南關廟區,說到擔擔麵是連韓國美食達人白種元都大力推薦的!融合了花椒跟芝麻醬的口感,讓你彷彿回到以前下課回家媽媽幫你煮ㄧ包泡麵的溫馨時光阿≧▽≦y

圖片5

圖片來自:YT@老媽拌麵

第六名 紅廚青酸辣湯麵

不過說到泡麵的第一把交椅還是要交到馬來西亞的朋友手上啦,Hans認為紅廚青酸辣湯麵不只有滋潤的口感,其中的酸辣味卻不會影響本身湯頭的甜度,讓你吃ㄧ碗還會意猶未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mplus.hk

第五名 Prima咖哩拉麵

這款來自新加坡的咖哩拉麵應該是每個從新加坡玩回來的人都會被問「你有沒有買他們的拉麵阿」的問題,這款咖哩拉麵的麵條非常順口,加上咖哩的香氣讓人無法不ㄧ口接著一口吃阿(淚奔)

圖片7

圖片來自:The Ramen Rater

第四名 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娘惹白咖哩麵

看來這個達人非常喜歡吃咖哩(笑)第四名一樣是咖哩口味,不過他是來自馬來西亞唷!娘惹是馬來西亞非常知名的傳統美食,融合了豆乳醬、芝麻、味道香濃,這款也是榜上常客惹

圖片8

圖片來自:The Ramen Rater

第三名 MyKuali檳城白咖哩麵

第三名........又是馬來西亞的咖哩麵啦ㄟ( ̄▽ ̄ㄟ)我真的要認真來研究一趟馬來西亞咖哩之旅了XD我超愛吃咖哩的耶~這款檳城白咖哩麵最有名的就是加入了椰子奶來調味,有一種熱帶風情的感覺,不過前幾年他還是第一名,到底是誰贏過他了呢....?

圖片9

圖片來自:tw.mall.yahoo.com

第二名 紅廚櫻花蝦辣湯麵

第二名是不是有點印象呢?沒錯他跟第六名一樣都是紅廚體系的,紅廚櫻花蝦辣湯麵的辣度聽說普通人都可能會凍咩條的那種,有人想要挑戰看看嗎(挑眉)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 Web Viewer

第ㄧ名 Prima叻沙拉麵

恭喜恭喜!第一名是來自新加坡的Prima叻沙拉麵,他跟第五名的咖哩拉麵是同一體系的喔,這款叻沙拉麵不管過了多久都會佔據前三名的位置,倫倫之前也吃過ㄧ次,超級大碗!!而且湯頭很濃喝起來很爽ww(笑)

圖片11

圖片來自:icook.tw/recipes/139400

2018年版拉面Rout's Top Ten即煮面

以上就是幾款排行榜的拉麵囉,卡友們最喜歡吃哪ㄧ款呢!請!選!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18年版拉面Rout39s Top Ten即煮面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