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2016年合約到期的團體》網友跪求大家續約阿(合掌)

圖片1

圖片來自:kfpx.gguljae.me/bbs

偶像團體的去向一直是媒體與粉絲最關注的事,不論是合約到期前的退團或是合約到期後的續約問題都是大家最好奇的。2016年有不少韓團的合約陸續到期,由於多為人氣天團也讓人擔憂今年演藝圈是否要大搬風。究竟2016年合約到期的團體有哪些?之後又會往何處發展呢?

1. Kara

· 2007年出道

其實今年就一直傳出Kara解散已成定局的消息,畢竟齡智在個人Instagram簡介上拿掉Kara的敘述就已經表態的很明顯,加上韓國媒體報導荷拉、奎利、昇延3人並沒打算與DSP續約,讓聽聞此消息的粉絲大為震驚。雖然日後4人不管以何種身份回歸舞台大家還是支持,但在日韓兩國非常活躍Kara如果真解散會讓人非常不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leesmaster.firstmall.kr

2. BEAST

· 2009年出道

先不管先前傳出賢勝會單飛的消息是真是假,BEAST的合約將於今年到期是肯定的。出道6年在演藝圈累積不少作品(就連漫畫都出了超強XD),如果真的有團員要單飛的話會讓一票粉絲心碎阿。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kpopmusic.blogspot.com

3. Rainbow

· 2009年出道

與Kara為同門師姊妹的Rainbow雖然出道年份不同,但合約都在今年到期,出道這些年雖有不少正規、迷你專輯與單曲,但一直沒有代表大作出現,加上團員現在多以個人身份出席活動,讓人不禁猜想等合約到了會解散嗎?

圖片4

圖片來自:music-plaza.com

4. T-ara

· 2009年出道

T-ara多年前因為花英退團事件掀起不少風波,也讓人格外注意合約到期後團員們的去向。近期T-ara將重心轉到大陸,除了翻唱筷子兄弟的《小蘋果》外,也陸續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或許續約後發展重心也會放在韓國以外的國家?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tomato.com

5. SECRET

· 2009年出道

 一直穩定發展的SECRET也會讓網友擔憂不外乎是上一次以「團體」身份發行專輯已經是2014年的事情了,雖然期間團員們的活動也沒停過,但如果在合約到期的今年再沒有團體作品不免讓粉絲心慌慌。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6. MBLAQ

· 2009年出道

先前因為李準與天動的離開讓MBLAQ動盪很大,雖然之後改以3人團體的身份回歸螢光幕前,但昇昊、G.O與Mir也曾坦言非常不習慣,在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有新成員加入之前就先碰到合約到期的狀況,不知道日後發展為何。

圖片7

圖片來自:maniadb.com

7. f(x)

· 2009年出道

去年第四張正規專輯《4 Walls》是f(x)歷經一年三個月的團體回歸,雖然人數因雪莉的離開而改為四人組合,卻沒因此讓成績下滑,在下半年以《4 Walls》奪下亮眼成績。在合約到期的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新作,也讓人好奇團員們是否會同團續約?

圖片8

圖片來自:fomos.kr

8. 4Minute

· 2009年出道

什麼?連4Minute的合約也到期了?當我們還沉浸在《Crazy》的搖滾節奏中不停哼唱,卻沒注意到4Minute的合約時間逼近,雖然此團這些年來發展非常好,也沒什麼異動的問題,但在續約確定前還是希望不要有任何意外的變動阿。

圖片9

圖片來自:zenithnews.com

9. 2NE1

· 2009年出道

好不容易在去年的MAMA等到朴春的回歸演出,想不到粉絲一直擔憂的合約問題也悄悄到來。雖然朴春在去年終於與2NE1團員合體,但這段期間CL在美國Solo出道,其他人也轉戰小螢幕,在各自忙碌的情況下粉絲也衷心期盼四人下一次的合體日盡快到來。

圖片10

圖片來自:news.kbs.co.kr


突然發現2009年盛產天團阿 (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BS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