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Newwy 要來台灣囉^O^

圖片1

不曉得是不是台灣粉絲在Newwy臉書上熱情的留言一直都沒有斷的關係呢?這位泰國美少女的台灣粉絲們4月的時候新開了一個Newwy官方粉絲團,主要是提供台灣朋友一個獲得Newwy最新資訊的平台,而且沒多久後就宣布說~Newwy終於要來台灣,和她的粉絲們見面囉!

之前卡卡也曾經幫大家報過Newwy新CD的消息,不過大概是聽見了粉絲的心聲,這次Newwy可是要親自來台灣跟粉絲見面了!台灣方面由《飛馬娛樂》主辦這次的見面會,爭取到200張有Newwy親筆簽名的單曲CD,經由露天拍賣販售,凡購買CD就可以獲得見面會的入場資格。

Newwy親筆簽名的單曲CD

圖片2

▼很努力的在簽名的Newwy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ewwy的新粉絲團,Newwy會上來留言,上面如果有泰文資訊也會有人代為翻譯,是一個可以獲取最新資訊的新管道。

圖片7

▼Newwy也上來留言說:台灣見!

圖片8

Newwy的見面會是在5月28日下午舉辦,只要在網拍上購買她的單曲CD就可以入場,不過要注意的是:只能用網拍或到飛馬娛樂公司預購,CD會在見面會當天拿到。拍賣網址點我

圖片9

▼見面會的地點是《y17青少年育樂中心》

圖片1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圖片11

Newwy圖集Update!!

▼Newwy清唱她的成名單曲《問一下》

?fs=1

▼現在在youtube上可以找到的Newwy影音越來越多了,Newwy曾在臉書上說「為了粉絲努力工作!」看來她也真的很認真呢。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這樣一個可愛的女孩子,先預祝她的見面會完滿成功囉:)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