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豆花妹》Newwy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1

過年就要到了~要放假了(誤)~總之,對華人來說一年內最最最重要的節日快來了,而今年在台灣爆紅的《泰國豆花妹Newwy Patitta,也特地錄製了一支影片,以泰、中、英三語祝賀所有粉絲新年快樂,雖然中文說的不太輪轉,還可以看到她偷看大字報的可愛小動作,不過她對粉絲的用心,真的讓小狄覺得很感動!

Newwy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裡小狄幫大家更新一下Newwy的新聞,最近她應該很忙吧,因為讓她轟動亞洲的歌曲《問一下》,決定要推出單曲CD了,在她的唱片公司網站Classy已經可以開始預購。

Newwy的《問一下》單曲封面

圖片2

圖片3

不過Classy對全亞洲主打的,是另一張集合泰國眾多歌星的合輯《love in the light lines》,裡面共收錄14首歌,包括Newwy的《問一下》,以及眾多關於Newwy的幕後花絮,全部附有中英字幕,預購期間是2011年1月7日至2 月6日為止。Classy也在臉書頁面上表示,只要台灣粉絲的預定到達某個數量(阿也不說一下是哪個數量啊?),那麼當Newwy的《問一下》單曲發售時,他們將考慮到台灣辦個演唱會,讓Newwy跟粉絲見面。《love in the light lines》可以在Classy臉書預定頁面上訂購,有中文說明如何付款。

錄音室實況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Newwy這個女孩子,真的是好可愛呀~小狄有時會有點看不太習慣外表太鋒利的漂亮藝人(同性相斥?),但是Newwy就是清新自然,完全看不膩。Newwy跟Classy的製作人,都特別在文章中提到,感謝台灣的粉絲,一開始他們只在Youtube上宣傳這隻MV,但是效果讓他們又驚又喜,現在《問一下》的原始MV已經有188萬次的點閱率。Newwy本人也多次用中英文錄影,很努力地用不熟練的中文謝謝粉絲的支持。

Newwy用英文請粉絲支持新的CD

▼一直看小抄的動作真的是可愛到炸

用中文謝謝粉絲

最後來看更多Newwy的新美圖吧~心情會好一整天喔:)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她的臉書頁面上現在充滿各種語言的留言鼓勵她,今年對她來說,想必也是難忘的一年吧!粉絲可以多跟她留言鼓勵一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