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隆艾格頓《金牌特務2》續集今夏開拍 金士曼要踏出英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stereo.vn

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最近其實是忙著在日舞影展宣傳《飛躍奇蹟 (Eddie the Eagle,前譯決勝金牌)》,這部電影還有休傑克曼飾演他的教練,所以最近兩個一起接受訪問那畫面真的好好看(笑)。不過因為泰隆艾格頓是以《金牌特務》走紅的,所以大家也都很關心《金牌特務2》續集到底什麼時後要拍~ Taron很開心的告訴記者們:這個夏天就會開拍囉!之前我們都在英國拍,但是這次我們要放眼國際了~

泰隆艾格頓與休傑克曼在日舞影展宣傳《飛躍奇蹟》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這張金鋼狼的眼神有種殺氣(笑)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5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改編英國跳台滑雪名將 Eddie Edwards故事的電影《飛躍奇蹟》

雖然說整體而言《飛躍奇蹟》是英國跳台滑雪名將「飛鷹」 Eddie Edwards的故事沒錯,不過實際上電影公司自己都承認:「大概只有10%-15%」是Eddie Edwards的真實人生。《飛躍奇蹟》故事敘述英國最沒有天份的運動員之一Eddie Edwards,為了實現參加奧運的夢想而轉練競爭較沒有那麼激烈的跳台滑雪,並接受最不像話的教練Bronson Peary (虛構人物,休傑克曼飾演)的指導。這對眾人嗤之以鼻的師徒搭檔,能不能達成他們的目標,得到冬季奧運的參加資格?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imdb.com

《飛躍奇蹟》電影預告

《飛躍奇蹟》電影台灣4月8日起上映

圖片8

圖片來自:imdb.com

在訪問中泰隆艾格頓也被問到《金牌特務2》的相關問題

他表示:之前的《金牌特務》都在英國拍攝,但是這次的故事很國際化,我們會去很多的新地方。電影會在今年夏天開始拍攝,劇本超棒,我們還會有一個跟山謬傑克森一樣讚的反派角色,我就只能說這麼多了。

Marvel的《內戰Civil War》與《金牌特務》漫畫原案( comic book writer)Mark Millar也表示:《金牌特務2》電影劇本在聖誕節前就已經由第一集導演Matthew Vaughn 與 Jane Goldman完成了。但是大家最關心的某人會不會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有答案就是......不過我去看了他的imdb,目前柯林佛斯的手上沒有任何(或是至少沒有公開)新計畫,所以我想還是可以期待的!

圖片9

圖片來自:onthisdayinfilm.com

《金牌特務2》將於 2017 年 6 月 16 起上映!

(謝謝網友的提醒!)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dailymail.co.u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