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女子》讓男生心跳加速的瞬間 無意識的動作也有絕佳效果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滑水道溜下來比基尼翻起來的瞬間吧wwwwwwwwww真的咩~就不只男生會心跳加速,連同是女生的我們也會驚到心跳加速(喂)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比基尼玩水真的要小心走光才好啊~~~(((^艸^)))好啦!回來重點,就因為是夏天才可以有這麼多比基尼可以看,這麼多比基尼話題可以聊。尤其泳裝又是不約去玩水平時根本看不到的穿著,對於男生來說,這泳裝初登場的瞬間不知道是不是就像拆禮物般地讓人心跳加速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en/userid/1594295/blog/d2013092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夏天限定的情境設定題~日本網站就請男生們回答了一下這泳裝女子們讓人心跳加速的瞬間,來看看是否跟大家認為的一樣吧?

.第一次的泳裝

呵呵就像如夢剛剛說的一樣耶~尤其是平時就有好感的女生,第一次看到她以泳裝造型出現時,的確會很讓人興奮吧!而且即使只是朋友,但這不同時平時看慣的樣子也足以讓人心跳加速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性感的舉動

除了泳裝款式本身就很性感外,像是脫下比基尼外罩衫的瞬間也會讓男生有喔喔喔喔喔的感覺ww不然就是突然地靠近,或是彎下腰來這些舉動都會讓男生再度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wwww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晃動的胸部

難怪大家都愛玩沙灘排球(咦)但其實夠胸的女生,即使只是轉個身都可以晃很大,再讓她來點水上活動的話,可能就要小心這過度地晃動引起讓人好害羞的意外囉(/▽\*)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喬泳衣的動作

尤其下水起來後,泳褲最容易卡屁屁,所以女生總會很習慣地去喬一下屁屁後面,或是胸前的肉肉。而這對女生來說有點害羞的動作,卻讓不少男生都覺得很性感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ramame.doorblog.jp/archives/36465590.html

以上,還有其他大家認為足以讓人心跳加速的舉動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nepocoLB/status/487917041093857283/photo/1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