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報★願宅力與你同在!最後一週《聖誕抓禮》與你最麻吉!

圖片1

雖然過了充滿困惑不知該如何交換禮物的聖誕節,而自己荷包空空就算了如果拿到地雷禮物又會感嘆萬分(望天)

今年想說都魯這麼久,好不容易跟心儀的對象玩交換禮物,看似包裝華麗的結果打開來是….十個紅磚塊!!一片真心還被嫌的一無是處,只差沒趁自己不注意的時候偷偷丟掉QA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醒醒吧,即使有人願意跟你交換禮物你還是魯

圖片2

果然是人帥真好人魯吃磚頭,以為拆禮物的興奮感可以取代單身29年即將轉職為30歲魔法使的心情,但事實上和下面這位小弟一樣只能默默哭哭(つд`゚)

拒絕詐騙從你我做起,送禮前請詳閲公開說明書

圖片3

然而失敗是成功的親戚,沒有異性沒有收到好禮物這都沒關係!想要彌補一覺不振的奇模子該怎麼做?自己的禮物自己抓才是狂!

每天登入網站,看見【禮物圖標】後用力按下去就是抓成功啦!還可到活動專頁欣賞自己的優良戰績,積分越高禮物抽更多~想雪恥拿好禮物的機會就在眼前,還在等什麼呢?

 

來來來,跟著我的腳步一睹終極好禮↓↓

 

上不了餐館沒關係,萬能禮券到超商買好買滿才霸氣【7-11禮卷】

圖片4

CP值:87分

(禮卷超進化!抓禮特工就在你身邊)

看到人家在FB或IG上各種PO美食照讓人羨慕嫉妒恨,但身為驕傲的宅宅也有自己的一套生活哲學,夜深人靜時拿好手邊的泡麵零食,與店員四目交接共度短短的結帳時光也是很不錯DER事,還可以買個吸梯咖啡假湊點數真搭訕,新的緣分也許~~就這麼開始!

合法犯罪才是狂,黑武士海盜桶痛戳討厭鬼~【咻咻一觸即發!黑武士海盜桶】

圖片5

CP值:89分

(黑武士VS抓禮74團,就不信原力那~麼厲害)

一個人會有黑暗面絕對不是沒有原因,雖然內心早已想好100種想把對方幹掉的理由卻無法附諸行動實在困擾,靠原力和單身29年左右手老婆的強大力量做輔助,將新仇舊恨用力給他戳下去啦!(((゚д゚)))

吃貨注意報!激發你的吃貨本能,無影嘴呷飽飽【西提雙人餐券】

圖片6

CP值:99分

(人生就是要吃好吃滿,肚子腹成長才有元氣)

身為大吃貨帝國的人民,如果不懂得品嘗就對不起吃貨這個稱號!但想要獲得傳說中「吃貨之神」這個響噹噹的名號可是需要蒐集20個限定版禮物才有機會,即使想要轉職成為王者,基本功還是要有~

大螢幕高畫質,躺床一整天看片片耍廢的最強神器在此!【Apple iPAD Air2 32G】

圖片7

CP值:100分

抓禮王者必備!走路有風把妹一流,有了大蘋果引領時尚不落後~)

舊手機螢幕小、電腦不方便攜帶,是宅力發揮到極致前的強大阻礙!如果正逢天冷時更需要滿滿的大!螢!幕!讓人可以窩在棉被裡瘋狂追劇看新番~搭配耳機,來一場無人打擾的視聽享受才是王道(゚∀゚)b

 

※溫馨小提醒:積少成多的概念很重要!哪怕只是少點一次,你的成績就會被別人超越啦!趕緊動動手指把禮物帶回家囉!

 

活動詳情傳送門

最狂抓禮達人94我ヽ(́◕◞౪◟◕‵)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