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速報★新海誠「你的名字」逼哭百萬人!留言就抽電影票

圖片1

我先自首秋香就是新海誠的教徒之一,身為狂熱份子也必須練就一身抖M體質,因為不虐心我們不看!不感動人我們不看!相信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你的名字》又會多幾好幾位粉粉入教了吧 (灬♥ω♥灬)

圖片2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描述一位高中少女某天嚷嚷著;「啊!好想變成男生啊!」於似乎就進入了遠在某處的男孩身體裡,於是開始了交換靈魂的生活!秋香整天嚷嚷著口袋要有錢,怎麼什麼都沒發生呢(゚∀゚)?!醒醒吧~誰叫你不是新海誠動畫裡的人,就算被畫進動畫也絕對只有配角的命啊...(殘念

如果可以和一個人交換靈魂,你最想和誰交換呢?過這什麼樣的生活呢?最想要的是可以到處旅行,而且最好能受萬人寵愛,想來想去好像也只有貓皇( Φ ω Φ )有如此待遇吧?

圖片3

圖片來自:彼女と彼女の猫

但變成貓皇或許又是一個煩惱的開始,像是新海誠早期的作品《她和她的貓》,故事主要是描述從貓的視野為出發點來看待主人的生活,以往新海城的作品風格都是相當清新,劇情內容簡單而不複雜,對於故事氛圍拿捏得恰如其分,儘管帶有點淡淡的感傷,卻能引領粉粉們不斷的反思。

圖片4

圖片來自:にじぽい

延續這樣虐心的風潮新海誠睽違三年再度推出新作《你的名字》,逼哭人的功力似乎又茁壯不少,而動畫裡如夢似真的場景也常常讓人驚嘆呢!大家能分辨這張圖哪一張是真的嗎?分不清楚沒關係,人家就是甘願被新海誠洗腦XD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當然教主的魅力不止於此,秋香整理必看《你的名字》三大理由,不但有益身心健康,還能擺脫單身唷!

 

1.超豪華聲優陣容

圖片6

圖片7

圖片來自:君の名は。

光是神級的聲優陣容就讓人夠期待惹,神木隆之介就是票房保證啊!配上剛滿18歲的青春妹子上白石萌音,自公開演出名單後,大家就很期待這倆人會如何詮釋這純情的戀愛呢?請各位粉粉打開耳朵準備受孕吧(誤)>///<

 

2.好好的大哭一場 釋放心中的負能量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東宝MOVIEチャンネル

再來因為新海誠的作品往往都是賺人熱淚Style後勁極強,對於淚腺賭塞者、想哭從找不到理由宣洩的粉粉最適合!後遺症是怕桑心過了頭,以及會有上癮的可能,所以請大家斟酌服用(´▽`)

 

3.讓人有勇氣追尋自己所憧憬的戀愛

圖片9

圖片來自:hotakasugi-jp.com

而這次電影上映也意外帶領告白潮!由於劇情中純愛的元素十分強大,虐心的部分我就不提惹~但這劑強心針也真夠力,讓人直呼「好~想~談~戀~愛~啊!」←秋香內心的吶喊●゚ー゚●自日本上映以來各地都傳出淚水淹沒戲院的慘況災情,身為極度抖M 痾..是身為忠實粉粉,屆時一定要來個N刷支持一下୧⍢⃝୨

秋香來灑花惹~這次要送6位幸運兒去看電影 另外還有《你的名字》公式書喔!!!後面的捧由~讓我看到你的雙手!

活動日期:即日起 至10/16止

活動辦法:到卡卡洛普電影留言板回答「必看《你的名字》的理由

但公式書只有1本,錯過機會就自己去咬手帕啦(´∀`•)~要參加的朋友請先登入,新朋友記得會員資料一定要填寫清楚,要不收不到獎品只能哭哭惹~請持續密切留意或是到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Follow最新情報!

>>>活動網址 請點我<<<

 

------------------------

得獎公佈 2016/10/17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你的名字」電影片票券*1

陳貞諭
陳柔安
amy30625
石博文
余其穎
MlXelloss

 

恭喜以下得獎者獲得「你的名字」公式書*1

蔡亞辰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君の名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