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pizza》DELIVER ME TO HELL

圖片1

殭屍題材一直是大家喜愛的梗,最近紐西蘭的一家pizza店就拍了一支連續影片的廣告~裡面還可以使用互動式選項,來決定主角的命運~其中一些惡搞橋段以及誇張死法,絕對會讓你想要玩兩遍以上的啦!

登場角色

豪乳女主角-與同伴想逃出辦公室躲避殭屍的追殺,但沒想到同伴領便當的速度比F1賽車還快,窮途末路的她只好逃到工地(原因不明),最後躲到一個貨櫃上面打電話求救,但竟然撥出的電話是叫外送pizza….到底有一對豪乳的女主角最後的下場會是如何呢!?….

圖片2

鄉音很重的pizza哥-沒事接到一通外送pizza的電話,改變了他的命運,但是秉持著〝使命必達〞的服務熱誠,pizza哥勇敢的邁向一趟死亡之旅,途中遇到的〝兩光鄉民〞更是讓這怪異的趟旅程充滿了變數,到底pizza哥有沒有辦法把pizza送到豪乳女主角的手上呢…..還是會死在〝兩光鄉民〞的幫倒忙之下…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兩光鄉民-突然出現在pizza哥面前的神祕男子,感覺好像是婚禮舉行到一半大家都變殭屍之後逃出來的(不知道沒變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智能低下?),不過有了他的出現,讓整部連續影片充滿了瞎透了的變數,到底你要聽〝兩光鄉民〞的智障建議,還是你要相信自己的判斷呢!?

圖片4

殭屍眾-這部片用心的地方就是,重複的殭屍不會多到太誇張,而且每隻臨演殭屍都超有才,超有梗!(看樣子扮殭屍比扮人類還好玩啊!)

圖片5

該影片的預告

活屍pizza影片(死掉可以重來,想看爆笑死法的可以多看幾遍)

凌凌漆的P.S:感謝大家撥空把片子看完,雖然只有單線劇情,但是已經是很用心的一部作品了,這邊附上官方網站

圖片6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