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漫畫《禮物加減式》動畫化決定✰JK狩獵犯罪者,將他的「生命」進行重新再分配…

圖片1

圖片來自:PR Times

殺人犯、強姦犯、不尊重他人生命的人,真的也配享有「人權」嗎?2015年4月3日開始在漫畫雜誌《週刊漫畫ゴラク》連載的重口味社會寫實漫畫《禮物加減式》(ギフト±GIFT±)動畫化了(直立式動畫),於9月21日開始在Production I.G的App「Anime Beans」上放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禮物加減式》

日本漫畫家ナガテユカ所創作的青年漫畫,以社會犯罪、活摘器官、臟器買賣為題材,敘述一段以惡制惡的獵奇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jp

身為JK(女高中生)的鈴原環長得像洋娃娃般可愛,私下卻是一位受過專業訓練的解體師——她「狩獵」不知悔改的犯罪者,活摘其器官並將之賣給需要接受移植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PR Times

生命作為上天賦予人類最好的禮物,經過她的手進行重新再分配,這就是「加減式」。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With (コミックウィズ)

漫畫劇情圍繞著器官買賣的社會議題,探討生命之輕重,以獨特而犀利的觀點切入,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累計已發售13卷單行本,總發行量突破220萬部(包括實體書&電子書)

 

動畫化

女主角「鈴原環」由原AKB48偶像梅田彩佳擔任聲優,鬼塚真吾為「秋光崇(高志)」配音,「英琢磨(林醫生)」則由斎藤寛仁配音。監督為伊藤史夫,Acca eff負責動畫製作。

(・∀・) 私心大推這部作品,細膩的寫實風格非常精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ハックアニメビーン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