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人間油畫!似畫非畫傻傻分不清楚~ by AlexaMeade

圖片1

乍看就跟一般的油畫沒什麼兩樣,怎麼看都感覺不出來有什麼奇特的地方,但驚奇的地方就在這裡,是什麼呢?答案就是這些畫都是「真人」,沒錯!不要懷疑,這些畫都是真人所扮演,甚至畫作裡的物品,也都被重新繪製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起來像是油畫的作品,其實是真人模特兒所做的人體彩繪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此驚人的已術創作手法來自華盛頓的藝術家,Alexa Meade 將丙烯顏料在人體服裝塗抹的創作藝術,你或許可以稱它為「bodypaintings(人體繪畫)」,她不同於一般的油畫藝術家,把腦中的畫面創造在畫板上,她以全新的視野,創造出3D的油畫作品,讓原本應該是平面的作品,以立體的方式來呈現,更可以隨意地走入人群。

在捷運上看到這位老伯應該會被嚇到吧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Alexa Meade 利用真人模特兒畫上油畫粗獷的線條表現明暗及皺褶,讓油畫風格躍出紙上,是一種非常特別的藝術表現方式,你也可以在在她所設計的展場,看見她非常細心的改造實際的物品,將整體環境營造出油畫的質感,如此創作力驚人的藝術家,讓rimowa真想在她身上按個讚~

如果卡友對Alexa Meade 有興趣,可以到她的網站看更多有趣的作品歐!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圖片29

如果要說人體彩繪藝術家,香港也有周星星大師,將美女變醜女,化腐朽為神奇

圖片3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