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下時代的眼淚《無敵鐵金剛新作劇場版動畫》初代聲優感動回歸…

圖片1

圖片來自:www.mazinger-z.jp

漫畫家「永井豪」與東映動畫聯合企劃,於1972年播出的TV動畫《無敵鐵金剛》(マジンガーZ)想必是許多骨灰級資深宅的童年回憶,在當時掀起了繼《科學小飛俠》之後的第二波科幻動畫熱潮,將於明年(2018)1月13日上映的動畫電影《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屆時勢必將點燃5、6年級生的感動情懷,近日官方更公開了新情報——初代聲優回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無敵鐵金剛》

以地獄博士為首的科學家們在愛琴海上的小島上,發現失落的古文明所遺留下來的巨大機器人,並修復了它。然而掌握了機器人技術的地獄博士卻顯露出想征服世界的野心,殺死了在場的所有科學家!幸好有一位成功逃出來,他就是日本光子力研究所的所長「兜十蔵」。

圖片2

圖片來自:mazinger-z-jp.tumblr.com

為了阻止地獄博士,兜十蔵秘密製造了超級機器人「無敵鐵金剛」,然而他卻遭到地獄博士手下「阿修羅男爵」所派出的鐵甲面部隊暗殺,臨死前將無敵鐵金剛託付給孫兒「兜甲兒」與「兜志郎」。為了拯救世界、粉碎地獄博士的野心,兜甲兒駕駛著無敵鐵金剛與機械獸軍團展開戰鬥——

圖片3

圖片來自:mazinger-z-jp.tumblr.com

 

《劇場版無敵鐵金剛/ INFINITY》

以TV動畫10年後的故事做為背景,人類再度將未來託付給無敵鐵金剛。因為定位上很明白就是重溫童年的感動,因此這次的劇場版採用了時代感濃厚的畫風,並沿用了大家最熟悉的元祖OP作為主題曲。

((✪ω✪)↓務必要看↓超燃!!!)

除了先前所公開,無敵鐵金剛的駕駛者「兜甲兒」由「森久保祥太郎」配音、女主角「弓莎也佳」由「茅野愛衣」配音以外,「鐵金剛系列」第二作的「金剛大魔神」也將出場參戰!

▼金剛大魔神的駕駛者「劍鐵也」(CV:關俊彥)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炎純(CV:小清水亞美)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ブロッケン伯爵(CV:藤原啟治)

圖片6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偶像組合「魔神Girls」(CV:田所梓、伊藤美來)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mynavi.jp

另外,初代「兜甲兒」的聲優「石丸博也」以及「弓莎也佳」的聲優「松島みのり」也將參演本次的劇場版動畫。

圖片8

圖片來自:mazinger-z-jp.tumblr.com

這是真回歸啊~雖然是在我出生很久很久以前……太令人感動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劇場版 マジンガーZ / INFINIT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