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作者新作《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真人日劇化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由《流星花園》作者「神尾葉子」創作,時隔12年展開的新作系列《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花のち晴れ~花男 Next Season~)近日宣佈將改編為真人版日劇。在F4畢業後,新接班的少年少女會由誰飾演?談著怎麼樣的戀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

無論在日本或台灣,《流星花園》都是非常著名的少女漫畫,真人版電視劇更是許多人們的青春回憶……。《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的故事設定在「傳說中的F4」畢業2年後的英德學園,全新的角色們,少年少女的愛情喜劇再度展開。

圖片2

圖片來自:ついラン

 

改編為真人版日劇

女主角「江戶川音」將由以《廁所的聖殤》、《積愛之人》超齡演技獲得TAMA電影獎、橫濱電影節、大阪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等多項大獎肯定的「杉咲花」主演。

圖片3

圖片來自:dmenu映画

傑尼斯組合Mr.King成員「平野紫耀」將飾演男主角「神樂木晴」。

圖片4

圖片來自:ハマった沼は深かった。 - はてなブログ

江戶川音(杉咲花 飾演)的未婚夫——神樂木晴的情敵「馳天馬」則決定由「中川大志」飾演。

圖片5

圖片來自:SDP

 

接替F4的是「collect5」

在《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中,登場的人物是被稱之為「collect5」(コレクト5)的5人組,其中的老大是「神樂木晴」,而成員中有一位是女孩子。當然,另外3位男孩子也會挑選目前線上高人氣高顏值的年輕男演員演出。

圖片6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雖然在本作中F4只不過剛畢業2年,現實中卻……我不敢算(遠目)。

《花後晴天~花男Next Season~》真人版日劇將於2018年4月播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フティ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