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警訊《年輕人都不聽最近的音樂》曲子到底作給誰聽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yasu9032.blog68.fc2.com

大家知道最近流行什麼音樂嗎?還是連一首最近的曲子都不知道呢?日本調查網站「しらべぇ」最近公布超過7成的日本人都沒在聽流行音樂的訪談結果,其中2x歲的年輕人竟然也有超過一半沒在聽,那麼曲子到底都是做給誰聽?CD又是賣給什麼人呢?感覺在Youtube聽MV就夠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音樂都是誰在聽?就連年輕人也不知道最近的曲子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日本調查網站「しらべぇ」請1,363名日本人回答聽音樂的習慣,發現竟然有71.5%的人都不聽最近的曲子,而且依照年齡層分開以後更驚覺連2x歲的年輕人都有超過一半對最近的音樂沒興趣!


年輕人也沒在聽最近的音樂!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至於為什麼都不聽最近的音樂?為什麼不買最近的CD?諸如此類的問題網友們都有各種不同的看法……


「現在還用CD銷量和電視播放率當指標早就過時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fthitter99


「最近街上都不播音樂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好聽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tutubonbora


「在Youtube聽MV就夠了,CD幾乎都是想要特典的人才會買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sirabee.com

(´・ω・)這麼一說真的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新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irabee_news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