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澤直樹《PLUTO-冥王》將拍成真人電影

圖片1

又一部日本漫畫將要進軍好萊塢!浦澤直樹老師的《PLUTO-冥王》將由美國環球公司、Illumination娛樂公司跟日本手塚公司三方合作,將這部在日本賣超過800萬本的漫畫改編成真人動畫電影。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LUTO-冥王》的故事有一個相當驚人的前情提要,這個故事是衍生自手塚治蟲老師可說是無人不知的作品《原子小金剛》中的《地上最大機器人》,據小學館所說,《地上最大機器人》深深感動了年幼的浦澤老師,也讓浦澤老師決定成為一個漫畫家。2002年,浦澤老師向手塚大師的兒子提出請求,讓他重新詮釋《地上最大機器人》,並讓小金剛中的配角《蓋吉特警官》成為主角,由他的視點來敘述這個故事。

PLUTO-冥王》主角《蓋吉特警官》

圖片2

浦澤老師筆下的小金剛

角變成了微翹的卷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Illumination公司的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Chris Meledandri)表示,《PLUTO-冥王》的世界充滿了冒險的元素,和豐富的想像力,但是真正驅使他把這部作品的版權買下的理由,卻是因為它的角色特色和故事本身動人心弦。不過這位製片先生的日程表可是排得滿滿滿,在2011年他至少有5部片會上映,看來想要看到《PLUTO-冥王》的電影至少要等到2012年了。

浦澤老師的長篇,對小狄來說充滿了陰暗的吸引力,害怕的同時又想一口氣把作品讀完,所以當查到原來《以柔克剛》也是浦澤老師的作品時,一時間還真有點調不回來,接下來來複習一下浦澤直樹老師的名作吧。

《以柔克剛》

▼看到浦澤老師這樣暖色系的作品有點不習慣

圖片4

圖片5

▼女主角豬熊 柔是個柔道高手。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20世紀少年》

▼曾改編成電影三部曲,由常盤貴子、豐川悅司、唐澤壽明等明星主演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MONSTER》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將被改編成電影的《PLUTO-冥王》

圖片20

圖片21

目前小狄稍為瀏覽了一下,發現其實多數網友因為之前《原子小金剛》電影的評價不高,所以對《PLUTO-冥王》被製成真人電影其實是抱著觀望的心態,那麼最後送上的就是《原子小金剛》的電影預告片,以及當年動畫的片頭曲,卡友們比較比較一下順便懷懷舊吧。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