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世繪秘傳 日本古老裏奧義大公開

圖片1

話說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幾千年的歷史造就了不少歷史人物!當然...也有許多值得保存下來的文化流傳了下來~上一回介紹麥老大的「九真陰經」雖然不是真的歷史文物!不過倒是有一代接著一代傳承的價值(我開玩笑的),這回阿漆幫大家準備了類似的東西~就是遠從日本過水而來的「浮世繪秘傳」,大家別小看這舊舊的玩意兒~它可是記載著日本古老的裏奧義啊!

有網友反應這買不太到的問題!其實這本發行的時間離現在相當久了~所以要購買的朋友可能得跑一下各大通路如博客來、金石堂、誠品等等,電話打一下看有沒有貨之類的~希望想買的朋友都可以購買到...

圖片2

再來就送上今天的主題啦!其實會流傳出來是一位日本的朋友~無意間發現自己祖父的大秘寶,推估可能是祖父以前年輕時候不知道去哪探險所得到的戰利品~由於深怕這富有歷史的古書以及裡面的重要知識可能失傳,所以就整理起來po成影片上傳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前的A書畫風雖然沒有很細緻...倒是拳拳到肉把重點給標出來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阿漆只有找到原PO的nico nico影片源,所以等等底下送上連結的時候!還請大家注意一下~這要有會員才看的到的

圖片4

圖片5

▼據說日本以前就有專門的繪師處理這類的刊物...還賣的不錯!?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恩...名子雖然怪怪的不過圖片看的懂!看的懂!

圖片9

▼這招莫非是...飛燕還巢!!!

圖片10

圖片11

▼這招阿漆就有點看不懂了~扯條毛巾為何!?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其實阿漆看到最後差點忍不住又要把胡迪給請出來了!還好冷靜了下來...

圖片15

影片在此

如果不能看的朋友可在中文版的nico註冊會員~這樣應該就可以看了!

想註冊點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