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月姬》超特典即將發售!!!

圖片1

是因為動漫市場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嗎?最近動漫組都留一手,在電視上播出正常劇情,然後DVD利用精彩特典狂推!這樣不公平啦><人家都是看電視的……

上周才位各位介紹過的《海月姬》,原本只是在TOWER RECORD推原畫展,不過現在又多加了兩個等身大立牌~穿著Tower Record店員服的海月跟藏之介。對照又穿著女裝的藏之介,海月很顯然已經不適應到快要口吐白沫了,讓人忍不住有點同情被放在門口的海月啊……

新宿TOWER RECORD 10樓特展開催中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月姬的DVD以及藍光DVD將在明年的1月28日發售,這次發售重點,就是DVD裡滿滿的特點!不但有分《數量限定生産版》和《初回限定生産版》,而且《數量限定生産版》的特典是會講話的水母娃娃克拉拉!這可是超級可愛的夢幻逸品啊!每捲還收錄沒有公開播放的劇情:《海月姫 英雄列傳☆》和《尼~ず探險隊》,此外,如果在Tower Record購買,還贈送Tower Record Only限定海報……這這這……這麼豐富的贈品,實在太超過了啦!!!!

夢幻逸品~水母娃娃克拉拉

圖片5

Tower Record Only限定海報

圖片6

網上釋出的DVD圖片

不過這應該是漫畫版圖,只是暫時墊檔的吧?

圖片7

《數量限定生産版》

DVD 5040日元(1800台幣)

Blu-ray Disc 6090日元(2176台幣)

《初回限定生産版》

DVD 3990日元(1425台幣)

Blu-ray Disc 5040日元(1800台幣)

新宿Tower Records所在

圖片8

最後送上的是海月姬的OP,很有特色的畫面+好歌,大家可以聽聽看~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