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號助陣《愛快羅密歐》要跟前輪驅動車車說再見?

圖片1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前有為分享過《玩命關頭6限定版》的超稀有《愛快羅密歐Giulietta》呢?雖然才剛剛發表了讓人熱血沸騰的跑車《愛快羅密歐4C》,最近在國外車壇上又傳出了一個有關《愛快羅密歐》車車的八卦消息,那就是在不久的將來《愛快羅密歐》很有可能會轉型成只生產後輪驅動的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是怎麼回事吧!

愛快羅密歐4C

圖片2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愛快羅密歐》為了讓自家車車和Fiat飛雅特有更大的區別,在未來將會加強與Maserati海神號還有Chrysler克萊斯勒之間的合作關係,轉型成為只生產後輪驅動房車或是四輪驅動休旅車的品牌,也就是說現行的《愛快羅密歐MiTo》和《愛快羅密歐Giulietta》將不會有接班的車車囉!

愛快羅密歐MiTo

圖片4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其中最早會和大家見面的,是預計會在2015年發表的《愛快羅密歐Giulia》,這輛車車鎖定的對手可是大名鼎鼎的《BMW 3系列》,至於瞄準《BMW 3系列》的《愛快羅密歐》車車則會緊接著在2016年發表!

愛快羅密歐Giulietta

圖片6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圖片7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而且除了這兩輛房車之外,《愛快羅密歐》也預計將會在2017年還有2018年,分別發表以《BMW X1》和《BMW X3》為主要假想敵的運動休旅車喔!

圖片8

圖片來自:官方照片

大家期不期待《愛快羅密歐》這些未來要發表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