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無雙2》3月20日發售「空島篇」試玩影片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ワンピース海賊無双2」ティザーPV

前幾天日本地區有動漫、遊戲消息大放送的Jump Festa,其實在香港地區同時也有熱鬧的亞洲遊戲展(Asia Game Show/AGS)唷!NBGI也在會場中展出了PS3PS VITA海賊無雙2》的試玩攤位,香港媒體翻拍的遊戲影片中,試玩關卡正是前作沒收錄到的「空島篇」!

在前幾天流出的V JUMP掃圖中可看到發售日為明年3月20日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amefront.d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試玩關卡是「神」艾涅爾坐鎮指揮的空島篇,大家看影片應該可以察覺整個地圖有變大,雜魚小兵也多一倍的感覺~是說魯方在放Style技的時候似乎有偷偷放了一下霸王色的霸氣,周圍的小兵都口吐白沫了說XDDD

NBGI官方也在上周公開了海賊無雙2的印象PV,超燃的呀~

雙平台遊戲封面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グラ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初回封入特典是劇場版Z的魯夫決戰服,底下空空的嗎?(〃▽〃)

圖片4

圖片來自:グラ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既然是無雙~那也不免俗的要來個厚實的寶箱版(TREASURE BOX),內容為海賊無雙2遊戲軟體、PS3主機用的機身貼(3000型主機)、遊戲原聲CD、全15種角色胸章以及設定集。

圖片5

圖片來自:グラ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Jump Festa最新的第二支PV,兩年後的大家都好帥啊~

令阿珂納悶的是...這次真的不再出個限定機什麼的嗎?這麼好的撈錢機會耶?(被巴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グランドコレクショ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