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教你瘦身練肌肌》布魯克只能負責表演靈魂出竅…

圖片1

圖片來自:magazine.dmkt-sp.jp

尾田榮一郎所繪製的超人氣漫畫《ONE PIECE海賊王航海王》,從1997年開始連載以來,憑著熱血的劇情與具有強烈魅力的人設廣受好評,話題不斷,周邊熱賣,新劇場版「ONE PIECE FILM GOLD」也即將上映。近日,日本Tarzan雜誌為慶祝30週年,推出的2016年8月11日號No.700雜誌也找來了航海王合作,讓草帽海賊團教你如何瘦身練肌肌,在20天內完成肉體改造!

雜誌封面圖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魯夫、娜美和悲劇了的喬巴像泰山一樣,使用藤蔓盪在空中,其實這個封面設計其來有自,原來Tarzan雜誌的創刊後封面就是採用這樣的構圖,真的很有紀念意義。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mu

同時海賊王第13部劇場版「ONE PIECE FILM GOLD」也即將上映,日本就在明天7月23日!而身在台灣的我們要再多等半個多月,8月19日於全台上映。

可以發現這次的雜誌企畫也相當「GOLD」,有海賊粉入手這期雜誌後很有義氣的大曬內頁草帽海賊團一夥的賣肉福利圖XD,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魯夫與他快樂的夥伴們到底是怎麼練肌肌的吧!

(›´ω`‹ )魯夫的第二式……誰做得到啦

圖片4

圖片來自:m.sina.com.hk

仔細看讀者實拍照片,真的很「GOLD」,隱約可以看到金光閃閃的。

(´,,•ω•,,)♡ 應該是索隆的肌肉在發光

圖片5

圖片來自:m.sina.com.hk

香吉士的肌肉也在閃閃發光啊!

圖片6

圖片來自:m.sina.com.hk

(๑´ㅂ`๑) 大家都脫上衣了,娜美妳怎麼不合群呢?

圖片7

圖片來自:m.sina.com.hk

羅賓露美腿,佛朗基依舊很不科學

圖片8

圖片來自:m.sina.com.hk

喬巴四肢太短…

健身什麼的就算了可愛就好,反正他會變壯漢。不過下面那位……布魯克畢竟沒有瘦身或健身的需求,只好表演靈魂出竅了喲呵呵呵在瑜珈裡確實有一式叫做「大休息式」,就是運動告一個段落的躺平調整呼吸,布魯克動作蠻還標準的,躺得很安詳,魂魄都飛出來了……

圖片9

圖片來自:m.sina.com.hk

書籍資訊

書名:Tarzan 30周年700号「目指せ!脱げるカラダ」

發售日:2016年7月21日

售價:600円(含稅)(約新台幣180元)

٩(。・ω・。)و  以軟爛宅腐為志願的曈姸只想吃一顆滑嫩果實(スベスベの実)解決所有問題……(打呵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mynavimagazinewor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