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三上將:青雉 黃猿 赤犬~真人版現身!

圖片1

海軍本部的最高戰力、威風凜凜的海軍三上將《青雉》、《黃猿》和《赤犬》,經由尾大在SBS中證實,他們的都是參考日本的三位老牌演員設計出來的角色!上次的《海軍三上將 開箱囉~》文章尾,《AKB48萬歲!!!》網友有提到說:「第二部會不會出現青雉的兒子啊~新角原型參考松田翔太~」,因此小狄馬上決定就來一篇介紹松田翔太......的老爸《松田優作》,和另外兩位大將的原型人物的介紹吧。

單行本第57集的SBS裡,尾田大有提到三上將的原型

圖片2

第一位:青雉~原型是英年早逝的演員松田優作

圖片3

松田優作是日本非常知名的演員,他所主演的《偵探物語》對後來日本同類型的日劇影響深遠。松田優作後來跟導演雷利史考特合作《黑雨》,也在國際打開知名度,但很可惜的是在《黑雨》完成沒多久他就因膀胱癌病逝,享年只有40歲。松田優作的兩個兒子《松田龍平》跟《松田翔太》現在也都在日本演藝圈活躍著。

松田優作

▼是不是一眼就看得出來是青雉的原型呢?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二位:赤犬~原型是硬漢演員菅原文太

圖片12

菅原文太到目前為止演出過超將近200部的電影。他的角色幾乎都和黑道老大或是地痞流氓,或是硬漢形象脫不了關係,是非常有代表性的演員。大概就是因為如此,尾大才給了赤犬一個《極端的正義》的形象吧。

菅原文太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第三位:黃猿~原型是實力派演員田中邦衛

圖片20

田中邦衛同樣是日本著名的實力派演員,也有許多人評價他為《個性派的演員》。作品多不勝數,曾經跟菅原文太在《仁義なき戦い(無仁義之戰)》裡合作過,代表作是《從北國來》。田中邦衛看起來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樣子,在尾大筆下變成了黃猿的臉.....

田中邦衛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有種看到平行世界三上將的感覺(笑)。小狄對這幾位演員並不熟。如果以後尾大繼續公布他的人物藍本,那我就可以繼續一個個人追下去曾廣見聞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