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在潛水艇上的丹麥記者》一個活人怎麼可能在潛水艇上不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bc.com

又有怪事需要鍵盤柯南們推理了~這次的奇特事件發生在丹麥,雖然事情非常簡單,但恐怕除非當事人招認或是警方找到失蹤者,不然或許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真相是什麼。就在短短的幾個小時之內,丹麥一位小有名氣的自由撰稿人失蹤,一艘集資而來親手打造的珍貴潛水艇沉沒,在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感謝網友指正沒選字跑出的沉默......)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許多鍵盤柯南們關心的「丹麥記者失蹤、潛水艇沉沒」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0922750

故事發生於8月10號上周四,丹麥時間的晚上7點左右

30歲的自由撰稿記者Kim Wall正在替Wired Magazine撰寫一篇關於Peter Madsen與他的自製潛水艇的文章,於是與Peter Madsen本人登上了著名的自製潛水艇UC3 Nautilus(鸚鵡螺號)

圖片3

圖片來自:.standard.co.uk

Peter Madsen是丹麥知名人物,不但自己進修學習建造潛水艇,曾經成功造出3艘潛水艇,在2008年的時後他公眾集資從同為潛水艇愛好者與支持者中募集了20萬美金,花了3年打造出目前最大的40噸潛水艇「鸚鵡螺號」,也是這次風暴的中心

Peter Madsen還有自己的維基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ter_Madsen_(inventor)

 

「鸚鵡螺號」原定在8月11日參加Bornholm舉行的展覽,但是在10號下午,Peter Madsen傳訊息給潛水艇操縱組員,告訴他們計畫取消

圖片5

圖片來自:ar15.com

8月10日晚上7點,Peter Madsen帶著記者Kim Wall搭上鸚鵡螺號

圖片6

圖片來自:bbc.com

Kim Wall最後一次被目擊是在當晚8點半,與Peter Madsen一起站在潛水艇上欣賞夕陽

圖片7

圖片來自:news.com.au

Kim Wall告訴男友他會在禮拜五凌晨就回家,只是她並準時沒有回來,她的男友於凌晨兩點報警。禮拜五早上10點半,有一艘觀光船目擊到鸚鵡螺號,並接到「一切正常」的訊號。但半個小時後,鸚鵡螺號沉沒,Peter Madsen被救起,他告訴警方鸚鵡螺號因為機械故障而沉沒,但是之後警方在船艙裡找到了故意破壞的痕跡。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nypost.com

不管潛水艇到底是不是故意沉沒的,重點是:記者Kim Wall人呢?

Peter Madsen宣稱他在前一天晚上11點半左右將她安全送到附近的Refshale Island港口邊一間餐廳,但是目前警方的搜索還沒有找到她的人,或是她的屍體......丹麥警方三天後打撈起鸚鵡螺號,有故意破壞的痕跡,但是沒有Kim Wall的蹤影。警方目前以過失殺人罪起訴Peter Madsen,只是這並沒有解開最大的謎團:

Kim Wall發生了什麼事?她人在哪裡?Peter Madsen為什麼要讓鸚鵡螺號沉沒?

圖片9

圖片來自:bbc.com

或許當警察找到Kim Wall時,或是Peter Madsen說出真相的那一天,我們才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