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9年前預言《平野綾追撞車禍》真的變成Super Driver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h9ZpM66VFksFqr/status/1044781825351024640

知名日本聲優平野綾最近開車引發追撞車禍,雖然車禍本身不算是什麼大事件,然而動畫迷們卻發現9年前在《涼宮春日的憂鬱》片頭曲、片尾曲竟然就已經預言平野綾會出車禍了!?當時的片頭曲曲名是「Super Driver」,片尾曲曲名是「停下來!」,還真是符合車禍的意境啊!!!9年後真的停不下來變成變成Super Driver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平野綾在部落格發表道歉文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ameblo.jp/hirano--aya/

曾替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泉此方(幸運☆星)、彌海砂(死亡筆記本)、露西(FAIRY TAIL魔導少年)等知名角色配音的平野綾在這個月21日因為開車未注意而追撞正在等紅燈的車輛,雙方都沒有受傷而且平野綾既沒有酒駕也沒有肇事逃逸,所以這起車禍其實沒有什麼話題可以炒……「車禍本身」沒有話題可是配過的動畫卻很大受關注啊!


《涼宮春日的憂鬱》2009年版片頭曲、片尾曲雙雙成為大熱門

圖片3

圖片來自:Niconico

《涼宮春日的憂鬱》2009年版片頭曲、片尾曲的影片在YoutubeNiconico影音網站都站上熱門排行榜,原因就在於片頭曲曲名竟然叫做「Super Driver」歌詞更有許多衝衝衝不要停的描述,加上片尾曲曲名又叫做「停下來!」完美呼應了車禍的情況,讓日本網友們笑說這是9年前的預言啊!


網友們笑稱歌名和歌詞預言追撞車禍(追突事故)

圖片4

圖片來自:Niconico

圖片5

圖片來自:Niconico

Youtube的留言欄也差不多:


「聽說平野綾變成Super Driver就跑來了」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聽說平野綾追撞就來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涼宮春日的追撞」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結果車子沒有『停下來』啊」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д@)感覺涼宮春日和平野綾永遠擺脫不掉這個梗了……


涼宮春日的憂鬱2009年版片頭曲「Super Driver」

圖片來自:Youtube

涼宮春日的憂鬱2009年版片尾曲「止マレ!」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iconicoYoutube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