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單字書+驚愕小說即將發售

圖片1

還記得上次凌凌漆介紹過的《成人英語》單字書嗎?如果你覺得這本書讓你心癢難耐根本沒辦法專心背單字,或是你對三次元的女生根本就沒有興趣,那小狄提供一個新選擇,《涼宮春日英文單字書》是你學習的新利器!讓SOS團長陪你學英文吧~

日本即將出版的《『涼宮ハルヒの憂鬱』で英単語が面白いほど身につく本》分為上下兩冊,從原作英譯中收錄了大約2700個單字,還外加了句型解釋、聽力練習等等的功用,如果是對英文苦手的SOS團員,這兩本書對增進英文能力應該大有幫助喔~

《涼宮春日單字書》上下冊封面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另外,眾人期待已久的《涼宮春日的驚愕》,將於5月25日全球(包括台灣)同步上市,看來這次不會跳票了。角川書店已經在各處緊鑼密鼓加緊宣傳《涼宮春日的驚愕》上下冊,初回版將附有特典小冊子,讓等了長達三年之久的讀者這次兩大本+特典一次看個夠!

《涼宮春日的驚愕》角川大手筆的宣傳

圖片4

▼登上日本第一大報紙《讀賣新聞》

圖片5

▼之前在秋葉原的宣傳拖車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涼宮春日的驚愕》宣傳影片

《涼宮春日的驚愕》上下冊封面

圖片9

圖片10

▼特典小本子

圖片11

▼書內插畫

圖片12

圖片13

▼不過也有受到影響的作品,《涼宮春日的追想》延到5月12日發售。

圖片14

看來五月會是令涼宮春日粉絲激動期待的一個月,不知道《涼宮春日的驚愕》內容是不是也會讓讀者很驚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