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宮春日的憂鬱》竟然出新曲★突如其來的有生之年系列…

圖片1

圖片來自:Music.jp

因為各種因素,有生之年幾乎不可能再開了的神作級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涼宮ハルヒの憂鬱),首發於2006年4月,因為亂序播放與獨樹一幟的世界觀引發話題,在2010年的劇場版動畫《涼宮春日的消失》之後,涼宮春日系列就沒什麼新進展了。再度相隔這麼多年後,竟然推出了涼宮春日(CV.平野綾) + 長門有希(CV.茅原實里)+ 朝比奈實玖瑠(CV.後藤邑子)合唱的新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涼宮春日十週年活動上缺席的平野綾復歸

今年的十週年活動上,當年擔任涼宮春日配音,紅透了的聲優——「平野綾」因為人在美國留學所以缺席,讓粉絲們覺得大為遺憾。近年來她也將工作重心轉向舞台劇與音樂劇,逐漸從聲優界淡出,當大家都正在想說啊看來涼宮春日果然是不太可能再有新消息了吧……竟然就推出新曲了!!!

圖片2

圖片來自:b.jitsuwa.biz

 

團長、長門、396再次合體唱新歌

三人的聲優:平野綾、茅原實里、後藤邑子,時隔多年再次合體演唱《涼宮春日的憂鬱》新歌——由畑亞貴作詞​​ + 酒井陽一作曲的《SIXTH SENSE ADVENTURE》。



記得《God knows...》嗎?

團長和長門在「Live Alive」中代打演出,結果發揮神力完成一場淋漓盡致的精采演出,這支影片在youtube迄今已經累積了4千7百多萬次播放,稱為「神曲」當之無愧。

 

還有必學的ED《ハレ晴レユカイ》舞蹈

在youtube也有9百多萬次播放了,時代的眼淚啊……

。゚(゚´ω`゚)゚。十週年了啊……

(´;ω;`)ヾ(・∀・`) 續作動畫應該是沒可能了(真出的話我會嚇死),即便如此,能有新歌可以聽也算是一種安慰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ICEamebl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