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有成《Lotus Evora 400》輕量化Carbon Pack套件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Lot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Lotus Evora 400》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Lotus宣佈將要再全球市場提供《Lotus Evora 400》主人Carbon Pack套件替心愛的車車來進行減重工程,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otus

其實《Lotus Evora 400》這回提供的Carbon Pack套件在《Lotus Evora Sport 410》身上已經是標準配備,藉著包括車頂、後視鏡、尾翼和前後下擾流換上碳纖維材質,讓《Lotus Evora 400》減輕了5公斤的重量,如果更進一步選配鈦合金排氣管套件,《Lotus Evora 400》還能夠繼續下修10公斤的車身重量,另外Lotus還能夠依照《Lotus Evora 400》主人的需求提供免費拆卸空調和後座椅的服務!

圖片3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4

圖片來自:Lotus

圖片5

圖片來自:Lotus

如果所有的減重工程通通到位,分別能夠讓《Lotus Evora 400》從歐規標準版的1395公斤或者是美規標準版的1430公斤來到僅僅只有1353公斤的輕盈身軀!根據官方所提供的報價,在不同市場選配Carbon Pack套件得要花上6,500英鎊、9,000歐元或者是美金,同時鈦合金排氣管套件也報出了5,500英鎊、7,000歐元和8,000美金的售價,最後有個貼心的消息是這回《Lotus Evora 400》還提供了重量只有120克的杯架做為選配喔!

圖片6

圖片來自:Lotus

大家滿不滿意《Lotus Evora 400》這回Carbon Pack套件帶來的減重成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