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概念《Mazda MX-5》要怎麼脫比較好呢?

圖片1

圖片來自:Maz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Mazda MX-5》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可愛又性感的上空尤物呢?前幾天Mazda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中一口氣發表了《Mazda MX-5 Spyder》《Mazda MX-5 Speedster》兩輛主打輕量化的概念作品喔!

圖片2

圖片來自:Mazda

首先來瞧瞧《Mazda MX-5 Spyder》吧!或許乍看之下會覺得車車和一般《Mazda MX-5》沒有什麼不同,其實《Mazda MX-5 Spyder》除了穿上帥氣的輪圈,還針對敞篷結構進行輕量化工程,搭配上動感的碳纖維空力套件,讓《Mazda MX-5 Spyder》的重量僅僅只有1,043公斤!

Mazda MX-5 Spyder

圖片3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4

圖片來自:Mazda

接著來瞧瞧更加清涼的《Mazda MX-5 Speedster》吧!車車不僅取消了原本的前擋設計,甚至連敞篷也跟著不見蹤影,留下了更加性感的曲線降低了30 mm車身高度後的低啪身形!除此之外《Mazda MX-5 Speedster》內在包括座椅也用上了碳纖維材質打造,讓車車的重量更是僅僅只有943公斤喔!

Mazda MX-5 Speedster

圖片5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6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7

圖片來自:Mazda

圖片8

圖片來自:Mazda

大家比較喜翻《Mazda MX-5 Spyder》還是《Mazda MX-5 Speedster》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