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航×QP:flapper新作《少女編號》偶像聲優業界故事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電撃G’sマガジン

由《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作者渡航,以及《女友伴身邊》繪師QP:flapper兩人組合的電擊文庫輕小說新作在近期公布初步內容啦,這部作品名為《少女編號》(ガーリッシュナンバー)描寫女大學生追逐夢想進入聲優業界的故事。

雜誌電撃G’sマガジン3月號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電撃G’sマガジン

《少女編號》故事描寫主角烏丸千歲懷抱夢、希望、野心進入聲優業界,之後看到業界種種現實的故事(聽到現實兩字,渡航老師應該不會留情啦w)

烏丸千歲外表可愛,對每個人都很友善,但其實個性腹黑,不過有點笨笨的,基本上見過幾次面就可以大概了解她的本性w

女主角烏丸千歲

圖片3

圖片來自:電撃G’sマガジン

目前除了推出連載第一話以外,這部作品也火速宣布動畫化,詳細內容將在3月的電擊文庫春之祭典舞台活動發表。

渡航筆下的《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並不是一部輕鬆搞笑系的作品,而是以細膩的人物情感、人際關係描寫著稱的作品,因此我們或許可以期待《少女編號》的聲優業界描寫,或許會比《白箱》的現實味道更重也說不定。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每一集都有一堆超沉重複雜的內容...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另外關於這部作品有個趣聞,當渡航老師在向QP:flapper提出人物設計要求的時候,其中一點是「必須是在《女友伴身邊》沒出現過的女孩子」,這個要求其實很難啊w,不過最後還是提出渡航滿意的人物設計了。

《女友伴身邊》不知道畫了多少角色了...這要求其實挺困難的w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除了現在出現的主角烏丸千歲以外,另外三名角色為苑生百花、久我山八重、片倉晶,職業都是聲優。(出自G’sマガジン2月號)

小說目前已經開始連載第一話,在這個時間點宣布動畫化幾乎可以確定是電擊文庫的大型企劃了,話說以女性為主角的輕小說還真是相當少見喔?總之期待更後續的發表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P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